我要打10個!《君王2》13.0上演功夫大戲?

發佈日期:2015-10-29 12:02:33   發表來源:原創   編輯者:檢測 《君王2》是一款以8大職業為基礎,融合上百款職業技能的PVP大作。競技場、軍團戰、深淵之橋Moba大戰等PVP玩法讓各個職業的玩傢都能在PVP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發揮出強大能量,體驗到多元的樂趣。

 

  經歷多個版本的PVP玩法更新,這一次《君王2》要帶你一起演繹一把功夫大戲,挑戰“葉問”,我要1打10!你夠不夠膽?    

 

 

   在未來的《君王2》13.0中,全新1VN的PVP玩法將以類似軍團戰的形式展現,玩傢在報名後將進入淘汰賽的選拔,隨機匹配方式,在淘汰賽中連勝3局,便能晉級挑戰賽。

 

  在1VN挑戰賽中,玩傢將面對1V2,1V4,1V6,難度不斷提高的終極挑戰!難度高獎勵自然也是越高。你不但也要強悍的戰力,更要有清醒的頭腦在戰場上隨機應變。

 

  在《君王2》高端PVP中,玩傢們的戰力差距不大,而在1VN中雖然在戰力上會有明顯差距,但俗話說亂拳打死老師傅,多人圍攻必然會遭到各類控制技的狂轟濫炸。

 

  一場控制和反控制大戰一觸即發!

 

  根據本方職業與對戰職業,制定出合理的戰術才有可能在1VN中不斷進擊,先手控制住敵方類似火法、劍聖,並以最快的速度清除這些高威脅職業,並在餘下的戰鬥中利用跑位來獲得喘息之機,逐漸控制節奏後伺機反殺。對待銀光之類低威脅職業,慢慢耗死他就是瞭。

 

   目前,《君王2》1VN玩法還在緊張開發中,最終一定會以平衡性與競技性絕佳的面目與廣大玩傢見面,大傢不妨拭目以待吧!

 

   此外,除瞭激情四射的1VN、還有史無前例的幻獸大戰和“復古”的水晶拼圖等新玩法,請繼續關註更多《君王2》新版資訊!

 

《君王2》官方網站:http://jw2.moreu.cn/

《君王2》官方論壇:http://jw2gf.bbs.moreu.cn/forum.php

《君王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910895462

《君王2》騰訊微博:http://t.qq.com/junwang2Q?preview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