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和春天有個約會 《天天炫舞》邀您來奔現

發佈日期:2016-04-22 16:54:57   發表來源:酷牛遊戲   編輯者:檢測 隨著網絡社交的發展,手遊交友也成為社會媒體熱議的現象。《天天炫舞》作為一款主打社交牌的手機遊戲,更是促成瞭不少良緣。遊戲也因此登上報紙頭條。為滿足玩傢需求,《天天炫舞》線下見面會上海站將在4月23日下午14:00至19:00,與我們的夥伴好樂迪共同舉辦。邀您海吃海喝,搶麥K歌,屆時還會有大量官方周邊和遊戲鉆石送出哦!  社媒熱議手遊交友 《天天炫舞》成為典型     隨著網絡社交圈子的逐漸擴大,在網絡社交軟件上交友、戀愛的事例越來越多。在網絡遊戲中交到知心好友,成為線上線下共同的好基友的故事也是屢見不鮮。而通過手遊尋找到自己的真愛,並且成功奔現的例子也不在少數。這一現象,甚至引發瞭多傢社會媒體的熱議。     《天天炫舞》是一款主打社交牌的手機3D音舞手遊。此遊戲以其豐富有趣的社交系統,被《人民日報》、《環球時報》、《南方都市報》等報紙媒體作為網絡交友的典型爭相報道,甚至登上瞭報紙頭條。遊戲最近還更新瞭結婚系統,除瞭有結豐富的婚禮服和結婚場景可選,還有伴娘和伴郎、親友團系統,擬真度極高。在其一周年慶典之際,《天天炫舞》的玩傢還創下瞭“世界上最多玩傢同一天虛擬結婚的手機遊戲”這項世界紀錄,被譽為“網絡戀愛神器”。  我們和春天有個約會 見面會上海站火熱開啟     春天是攜伴出遊的季節,更是戀愛奔現的季節。別再羨慕別人奔現秀恩愛啦!《天天炫舞》邀您跨出自己的圈子,和ta見個面!4月23日下午14:00至19:00,《天天炫舞》線下見面會上海站將於好樂迪火熱進行。我們和春天有個約會!     此前,《天天炫舞》在上海新天地好樂迪舉辦過一場盛大的變裝派對,現場玩傢們變裝成卡通動漫中的角色,與“宋仲基“歐巴來瞭一場非同尋常的大鬥舞,很多小夥伴們表示,還沒有玩夠!所以我們又來啦!在這次的線下見面會中,官方將為大傢提供K歌房和免費酒水零食,胡吃海喝,K到海枯石爛!最重要的是,而且這一切都是免費的,由遊戲來為大傢買單。活動現場會有許多豐富多彩的小項目,促進大傢玩樂交流,還將送出海量官方周邊和遊戲鉆石!有吃有喝有的玩,還有的拿!想要參加的小夥伴趕快報名參與吧!  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加入,名額有限,欲來從速哦~  《天天炫舞》線下見面會邀您與ta見個面,現場有吃有喝有的玩,更有的拿!我們和春天有個約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