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者福音 《瘋狂掛機》放置類唯一選擇

發佈日期:2015-08-28 12:06:03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YC  前段時間聽說有個宅男窩在傢裡二十年不出門,吃飯叫外賣從來不洗澡,這懶性已經發揮到瞭一個極致瞭吧,懶到這個程度真的是沒誰瞭,已經到懶癌晚期快病入膏肓瞭吧,其實懶性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點,合理的釋放出來就好瞭。其實解鈴還需系鈴人,治愈懶性也要有合理的方法,懶癌重癥患者的福音來瞭,《瘋狂掛機》作為放置類RPG的唯一選擇,讓你輕輕松松就能掛出成就感。       【碎片投入 回報頗豐】    在這個效率之上的時代,現在的人們越來越懂得時間的重要性瞭,合理的釋放壓力和轉移動力才能健康的生活。得瞭懶癌晚期的進來惺惺相惜一下,除瞭能在床上躺著玩手機和吃飯喝水上廁所再不想用一點力氣幹別的,電視懶的看,電腦懶得開,就像躺床上玩手機,其實這也是釋放壓力的一種,每天利用碎片化的時間玩玩《瘋狂掛機》,隨機的投入又能收到滿滿的回報。       【隨時掛機 提高效率】    《瘋狂掛機》作為放置類的手遊,很好的擺脫瞭傳統手遊副本、PVP的限制,讓你隨時隨地想掛就掛。上廁所的時候可以掛機,坐公交的時候也可以掛機,甚至午休的時候小憩的時候都可以掛機,新版本更是添加瞭許多極品時裝道具等,讓你掛機也能輕松獲取極品裝備。提升遊戲娛樂性的同時,也提高瞭遊戲的效率。       【市場規律 玩傢認可】    掛機類遊戲的產生也符合瞭市場消費規律,其生命周期也被業內普遍看好,除瞭令人艷羨的留存率,掛機遊戲的流行還根據中國遊戲玩傢在RPG遊戲中對成長因素的突出需求而做出調整,接下來各廠傢應該會在遊戲制作等方面進行深入開發和市場細分,邀請玩傢和資深業內人士參與訂制,推出更接地氣的玩法來獲得市場的認可。    2015開山大作史上最懶的掛機放置類經典RPG手遊《瘋狂掛機》,創新的懶人玩法,全天候自動戰鬥,無需在線也能享受打怪的快感。法師、道士、戰士組合再現傳奇經典,工會循環爭霸無兄弟不激情,萬人同服在線再現沙巴克攻城盛況,海量道具、炫酷裝備掛機輕松拿。十分鍾,重溫經典,懶人必備,減壓神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