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無虛發《格鬥寶貝》iOS“聖槍傳說”今日開射

發佈日期:2015-04-30 09:09:1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完美世界2015年首款傳說級幻想3D格鬥手遊《格鬥寶貝》再迎新篇——全新資料片“聖槍傳說”今日正式登陸iOS平臺!《格鬥寶貝》手遊獨創“萌萌打”玩法並主打反差萌理念,多角度曝光吸引瞭大批玩傢的關註。在公測熱潮之後,《格鬥寶貝》回饋新老玩傢,繼續發力,再譜新章。此次大版本更新玩法更精彩,下面就來先睹為快吧!

      “聖槍傳說”資料片觀看:

【延續傳說 聖槍俠耀目來襲】

      靈動身影閃耀永夜,神秘面紗終揭曉。第四位命運之子聖槍俠如期而至,這位暴力遠程輸出職業擁有最強秘技,殺伐果決的他讓敵人聞風喪膽。在迷惑人心的英俊外表下,聖槍俠的技能招招克敵,移形換影的施展總能挽回戰鬥劣勢,而冷暗雷的釋放則讓許多近戰職業對其頗感頭疼。作為一個操控感極強的職業,聖槍俠就是為戰鬥而生,喜愛格鬥的你一定不能錯過他。

      【互動萌萌打 單服公會戰強勢開啟】

      單服公會戰的到來意味著全民PK時代正式降臨,大型對戰場地堪比古羅馬角鬥場,史詩級對戰將在此見證,最終獲勝的公會將可獲得新寶石——虛無寶石!至臻瑰寶最後會花落誰傢,讓我們屏息以待。

【發現新大陸 奇幻章節地圖全開放】

      “聖槍傳說”資料片更新將開放全新章節地圖,寂靜可怖的蕭條墓地

      荒無人煙的戈壁沙漠

      還有詭異奇幻的貓貓森林,艾夏神秘新大陸待你一探究竟。

【極致戰力 各類上限全面突破】

      命運騎士團的勇士怎會停下不斷前行的腳步?新一輪的征戰今日正式上演,隨之同步開啟的還有全新75等級上限,勇者之姿全面升華。裝備強化等級上升至70級,升星等級提升至9階,極限神裝隻待你來挖掘。更有寶石等級上限開放至5級,恢弘戰力助力玩傢封榜超神。

      【奪寶奇兵 資源掠奪進行時】

      材料不夠用,戰力沒法提升?全新占領探索玩法幫到你!遊戲新增材料資源產出點,玩傢可完全發揮自己的動手能力,通過挖掘、占礦的方式增加資源,小夥伴們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資源不夠用啦。

      繼公測以來,完美世界一直致力於讓玩傢擁有貼心暢爽的遊戲體驗,今日,《格鬥寶貝》手遊全新資料片“聖槍傳說”降臨iOS平臺,讓我們繼續暢快格鬥,開心萌萌打!

      遊戲下載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