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神話我來締造 《龍騎士傳》手遊英雄系統首曝

發佈日期:2016-07-12 11:11:06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    他們,行走在光怪陸離的魔幻世界頂端,總以一己之力在險惡的異界大陸中斬妖除魔;他們,是被奉為神壇的人物,所到之處身上自帶的主角光環總是熠熠生輝。他們便是天拓遊戲自主研發並發行的史詩級魔幻策略手遊《龍騎士傳》中手握神力的龍騎英雄。當惡龍出沒,肆虐屠殺,他們又會以怎樣驍勇的姿態擊殺惡魔,拯救同族於水火中?一起屏息觀戰!

 

   為榮耀,再戰一回合!《龍騎士傳》官網:http://lq.3737.com/

 

 

   挽救於傾頹之際,奉命於危難之間。當一群身形碩大的惡龍張著血盆大口瘋狂地摧毀艾琳尼亞這片祥和之地時,驍勇的龍騎士聞風趕來,和惡龍展開瞭一場曠世絕殺。這些龍騎士通過招募而來,在主角等級和聲望值達到一定時就能招募到對應的龍騎英雄。“英勇打擊”、“審判”、“巨龍突襲”、“毀滅龍熄”,這些威力無窮的屠龍技能是英雄們對抗惡龍的強大籌碼,在作戰中通過使出威力不同的必殺技,由此展開一場瘋狂絕殺。想要讓他們身上的技能釋放得更為驚人,對主角和英雄進行升級和進階是必不可少的,通過花費一定的金幣就能為英雄積攢更多經驗以順利升級,而進階就要在主角或英雄達到一定的等級之後通過消耗進階材料來實現瞭,這些材料從何得來?通過在對應的副本中即可兌換獲得,如此便有不斷變強的實力來粉碎惡龍軍團!

 

 

   除瞭對英雄進行培養外,在擊殺惡龍中如何對作戰隊伍進行排兵佈陣也是尤為關鍵的。隻有巧妙地排兵佈陣,才能充分發揮軍隊的戰鬥力,最終克敵制勝。《龍騎士傳》中的“佈陣”之術同樣至關重要,通常來說,我們會把血厚防高的肉盾安排在隊伍的最前列沖鋒陷陣,而輸出或輔助會放在在肉盾身後一字排開。後排則以實際情況選擇輔助為主或輸出為主,像小編通常都會選擇在隊伍前面放上強悍的大肉盾,後排則是兩個輔助加一個輸出,這樣作戰的“生命力”會更強。除瞭出陣英雄外,作為替補的助陣英雄的將對對整個戰鬥起著關鍵的應援作用,所以各位英雄在佈陣時記得要一碗水端平喲!

 

 

   美麗的傢園怎能任憑惡魔肆意踐踏?拯救傢園迫在眉睫,招募更多強大的英雄並不斷對其進行升級強化,在作戰中通過策略巧妙佈陣,便能將這群囂張的惡龍一舉絕殺,迎來傢園復蘇的曙光!

 

【關於《龍騎士傳》手遊】

   《龍騎士傳》是一款由天拓遊戲自主研發並發行的魔幻策略手遊。在遊戲中,玩傢需要通過合理分配英雄怒氣值,巧妙排兵佈陣以“策略”制敵;在火速培養英雄和隊伍中不斷強化裝備,征戰艾琳尼亞大陸;加入陣營公會,和兄弟們齊齊手刃惡龍,為榮譽和自由再戰一回合!

【瞭解更多《龍騎士傳》手遊最新消息,請先關註】

官網網站:http://lq.3737.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890807432?refer_flag=1001030201_&is_all=1

官方微信號:tt_lqsz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