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遇上白富美《東方不敗》唯美外觀首曝

發佈日期:2015-11-10 08:58:31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誰說行走江湖隻能灰頭土臉低調做人?全3D武俠手遊《東方不敗》告訴你,當大俠一樣可以酷、帥、萌、美!顏值超高的武俠RPG《東方不敗》自正式曝光以來,受到廣泛玩傢的關註。其中神秘而個性的時裝系統,不管是江湖小清新還是名門白富美,都吸引瞭不少“顏控”的眼球!

《東方不敗》唯美外觀首曝

      百變時裝時尚武林 風格各異hold住全場

      今日《東方不敗》迎來新款時裝首曝,不管是性感華麗,還是清新婉約,這個江湖秀場統統都能hold住!舒服亮眼的配色和充滿創意的設計,讓每位俠客都不必擔心撞衫,一起來看這些風格各異的唯美外觀吧。

《東方不敗》時裝

      名曰“玲瓏”,這套清新脫俗的外觀完全展示瞭江湖俠女的清麗和優雅。有人說它仙氣十足,有人說它高貴典雅,與眾不同的性感系造型融合裙擺、飾品上的古風元素,一位嬌俏而不失大氣的江湖女俠躍然而出。

《東方不敗》時裝這套瀟灑霸氣的俠士外裝定名“玄刺”,本裝嚴謹的裁剪打造出合身的輪廓,利落的古典紋路十分考究,以金飾和皮毛作為外觀的主要亮點,配以少量珠寶點綴,華貴氣質油然而生。胸前裝飾設計尤其獨到,敞開的外袍金和別致的裝飾,再加上毛茸茸的領口裝飾,華貴與慵懶相得益彰,展示瞭一位功成名就的大俠形象。

《東方不敗》時裝

      淡青與幽藍的完美結合,猶如春日暉光讓人一見忘愁,或許這正是此套外裝定名“春暉”的原因。顛覆設計的超短裙,和古典氣息十足的花飾絲絳,是不是復古又大膽呢?

《東方不敗》時裝

      定名為“琉璃”的這套女裝,完全展現瞭少女初入江湖的天真嫵媚。雖然佩環丁當貴氣十足,但小清新的配色和溫婉的及腰長發,讓這位大傢閨秀顯得可親可愛。

      完美復刻端遊品質 經典標桿搭配創新玩法

      《東方不敗》由端遊原班團隊打造,無論在畫面或是玩法上都以高品質端遊為標桿,完美在手機上復刻瞭PC端的恢弘江湖。

《東方不敗》完美復刻端遊品質

      除瞭精美絕倫的時裝,《東方不敗》中還有諸多精彩玩法等待挖掘,傳承瞭經典的武俠遊戲系統設定,更添加瞭豐富的職業選擇、3D全景視角的奢華畫面表現力、激情爽快的幫派戰、酷炫刺激的打鬥感官沖擊、即時語音帶來的強社交等多重內容,打造瞭一個屬於每一位武俠迷的原生江湖。

      錦羅玉袍,衣香鬢影,《東方不敗》中每套外觀都是古色古香,絕不用擔心那些顛覆三觀的魔幻風入侵我們的古意江湖。國風傳承武俠大作《東方不敗》即將開啟封測,本次測試期間福利多多、精彩不斷,將為玩傢精心呈現一個真實而又震撼的指尖江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