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IOS12.30《龍印2》評測 江湖大蝦夢、絕世武功由你創

發佈日期:2014-12-30 10:46:19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以武俠為主題背景的角色扮演手遊《龍印2》一經發佈便引發瞭眾多玩傢的期待,這款俠客風十足的遊戲自23日開啟公測以來就吸引瞭眾多的玩傢陸續加入。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武俠夢,我們都幻想過成為蓋世大俠,練就絕世武功。小時候的我們總是自創武功秘籍,嘴裡“哼哼哈哈”著就自以為打通瞭任督二脈,獨孤求敗都不是自己的對手。如今,自創武功,成就屬於自己的武林在《龍印2》中能夠實現啦。現在就讓小編帶你進入《龍印2》這個充滿魅力的武俠世界吧。 
 遊戲畫面:7/10
    遊戲的俠客卡牌和場景是精致的寫實武俠畫風,場景內的蒙太奇式鏡頭切換別具一格。遊戲畫面精美中帶著濃濃的武俠風情,畫面切換間,猶如行走在一幅幅中國山水畫中,美感十足。在創建人物界面首先選擇喜歡的角色模型,還可以選擇隱澤、烈山、雪域三大陣營。值得一提的是,遊戲沒有職業之分,玩傢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打造自己的設定,絕對還原你一個真實的武俠世界。  遊戲音樂:7.6/10
    悠揚輕柔的音樂,給人一種進入到瞭另一個世界的奇妙的感覺,各種配樂行雲流水。各種戰鬥音效也是充滿瞭一種真刀真槍拳拳到肉的武俠江湖的真實感,同時也促進瞭更完美的遊戲體驗。 
 遊戲特色:8/10
    《龍印2》主打自由武俠風,獨創武功是其最大的特色之一,為此,小編特意去體驗瞭一下。
  《龍印2》的自創武學系統與以往的其它遊戲有很大的不同,因為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組合並命名心儀的招式,練就專屬武功。獨創武學隻需幾個簡單步驟,首先是從單體攻擊、群體攻擊和防禦反擊之中,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選擇其一,然後再從24種狂拽酷炫的武功圖標和21種技能特效中物色最帥氣最與眾不同的一款,其次是武功的命名,像“獨孤九劍”、“降龍十八掌”、“六脈神劍”這些,高大上的蓋世秘籍簡直讓人聞風喪膽,當然武功名稱是不能重復的,所有要想名字好,下手先得早。至此,自創武學已基本完成,往後還可以使用殘頁和銀錠進行武功突破和武功精研,強化武功效果呢。 
 總評:7.5/10
    這是一款為熱愛武俠的玩傢量身定做的RPG精品,我的世界我做主,精美的畫面、絢麗的特效、豐富的活動、無職業的自由打造,將為你還原一個全自由、最真實的武俠世界。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龍印2》官網※《龍印2》官網玩傢群:305158355※《龍印2》官網客服QQ:1678943929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