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三星S5660刷機教程 刷CM7/CM9 ROM詳細教程

現在和大家分享一個三星S5660刷機教程——怎麼刷CM7/CM9 ROM的詳細教程,可能有部分使用者還不清楚怎麼CM7相關的ROM,要知道LEWA、JOYOS等都是基於CM7的,知道了如何刷CM系列ROM自然就知道基於它的協力廠商ROM刷機方法。接下來就來教大家三星S5660刷CM9/CM7的詳細步驟。

1、建議之前刷ROM出現問題的使用者,先線刷回官方歐版S5660XXKS2,這個不強求,只是建議刷CM7之類的ROM需要2.3.X的系統做底包。

2、下載附件,同時下載好想要刷入的ROM,將它們都複製到手機的SD卡根目錄下。

4、手機關機,先按著HOME鍵不放,同時按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5、操作提示:用音量鍵控制游標上下移動,中間HOME實體鍵確認操作,按一下電源鍵返回主功能表。

6、用音量鍵移動游標,選擇第二項【apply update from sdcard】,按HOME鍵確定,在彈出頁面中,選中剛才複製的“px-cwm-v2.zip”,並確定刷入。

7、完成後回到主功能表,執行【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8、重啟的時候可以同時按著HOME鍵+電源鍵,快速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之後,你會發現和剛才的介面不一樣了,這是因為手機的復原模式已經變成了CWM Recovery。

9、首次進入CWM可能會彈出一堆類似錯誤資訊的東西,無視即可,請先雙清,分別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一次,然後選擇【mounts and storage】進入,並選擇進入【format /system】確認格式化掉system分區(後面簡稱格式化system分區) ,完成後返回主功能表,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10、重啟後再次進入CWM,還需要雙清,以及格式化system分區,請參考第9步操作即可,操作完畢,選擇【mounts and storage】進入,執行一下【mount /system】,使其變成顯示【unmount /system】,完成後返回主功能表。 (其實,這一步就是掛載system分區,由於不是所有包都內置掛載分區的命令,以防萬一,最好刷包之前都掛載一下)

11、然後,選擇進入【install zip from sdcard】→【choose zip from sdcard】,選擇你要刷入的ROM並確定刷入,刷完後重啟手機即可

12、如果選擇刷入rom確認後不能刷入的話,請重啟手機重複第10、11步,一般就可以刷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應該就是ROM包的問題了。

以上就是三星S5660刷機教程,三星S5660刷CM7/CM9的方法相信大家應該清楚了,有喜歡的CM ROM快去刷吧!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