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燈”祈福《馬上三國》實現你的一統天下夢

發佈日期:2015-04-14 11:26:13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孔明燈相傳是由三國時的諸葛亮所發明。當年,諸葛亮被圍困於平陽,無法派兵出城求救。孔明算準風向,制成會飄浮的紙燈籠,系上求救的訊息,其後果然脫險,於是後世就稱這種燈籠為孔明燈。要是放到現在,諸葛亮隻需撥打120急救號碼,就能得到支援。 
     《馬上三國》120區“孔明燈”4月14日11時開啟,支援諸葛亮的重要就交給你們啦!      《馬上三國》采用獨特的九宮戰鬥系統,排兵佈陣套路超乎你想象,想要支援諸葛亮,除瞭有勇有膽之外,智慧的博弈也是必不可少的!在《馬上三國》的一場戰鬥中,具備獨一無二的小招、大招、和協助三種技能的各種人物的搭配;不同人物在九宮格局中不同位置的作用;人物裝備的不同屬性的選擇;不同人物的屬性方向培養等等因素讓卡牌手遊《馬上三國》,突破傳統的“無腦”自動回合制模式,讓戰鬥充滿瞭無盡的挑戰與無窮的不思議!      帶上你的部下與諸葛亮會合吧,軍師將賜予你無盡的力量!借東風,臥龍吟,英雄事跡層出不窮,如果你的麾下有虎將趙雲,黃忠一同上陣,那麼行軍速度將大幅加快!一代功臣諸葛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與劉備共同作戰生命值大幅提升,若有關羽,張飛坐鎮,由此組成的蜀國最強陣容必將實現內外圍攻之勢,實現一統天下夢!      簡約而不簡單的玩法,圖文並茂的引導系統,讓小白玩傢也能輕松上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好友系統、傢族系統,讓你在三國路上不再寂寞。    競技場、匹配戰、跨服戰一個都不能少,問鼎三國之巔,非你莫屬。    充分尊重玩傢意願,合理改善遊戲內容與體驗,《馬上三國》我們的遊戲大傢做主!    成王敗寇,史詩般的三國世界已經為你打開,愛情與理想同在,歡樂與激情同在,讓我們馳騰沙場,建功立業,書寫屬於自己的歷史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馬上三國》官網
※《馬上三國》官方玩傢群:316071431
※《馬上三國》官方客服QQ:2513404885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