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化身最強劍靈 《器靈》手遊擬人玩法大曝光

發佈日期:2016-10-24 16:38:46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 歡迎收看“我的女神不是人”系列主題播報。鑒於建國以後不能成精,所以今天給大傢說的女神們沒變成女神精,而是女神“靈“”(似乎更厲害瞭?)。沒錯,她們就是有著最強兵器之稱的“器靈”!在兵器和美女形態任意轉變,卻不是冷兵器成精,大傢一定很好奇器靈的前世今生。在看不到網劇後續的情況下,就先來《器靈》手遊一探究竟吧!

   《器靈》手遊概念站:http://ql.shengli.com/
器為命本 奪靈塑之

   為什麼器靈不是冷兵器成精?因為她們本來都是人啊!最初人們是用其他生物的“靈”來嘗試做器靈的,但是後來當權者對這樣的效果並不滿意,開始剝離人類的“靈”來制造器靈。由於社會的男權崇拜,以及客觀上女性對“靈”更強的控制能力,所以“器靈”以女性居多,流傳到後世這個傳說漸漸演化為“隻有特殊血脈的女人才能制造器靈”,所以現在大傢見到的器靈都是美麗的小姐姐,可惜大多脾氣不太好看~

一言不合就打你的玉簡九歌
   知道瞭這些,如果在遊戲中器靈們把一言不合就打人的暴脾氣發揮的淋漓盡致,也請大傢多多包容喲~但是話又說回來,脾氣不火爆,怎麼完虐BOSS?為瞭我們拯救世界的艱巨使命,女神姐姐請在平時多多虐我練手吧!

雙形轉換 痛快去戰

   作為上古流傳至今的秘術,器靈最神奇之處在於可以在人與兵器之間無縫轉換。在遊戲中作為人形作戰的器靈,會如同人類一樣或是手持武器(不是本體),或是空手放大招。雖然作為“人類”的屬性占據瞭上風, 但是你還能一眼在人群中看出她們的與眾不同,畢竟人類女孩怎麼會這麼可愛(器靈表示自己是人的時候就這樣)!所以我一直覺得那種選取“特殊血脈”什麼的是幌子,分明就是選特殊好看的女孩來犧牲,把她們做成器靈。

人形狀態下嬌俏可人的青霜
   但是當她們化身最強武器,你看瞭大概隻會驚呼“阿飄來瞭”!畢竟一個閃著光的武器自己移動,如果事先科普沒做好,換誰都會嚇一跳。不得不說,“器”為本體,在這種形態下器靈的戰鬥力大大增強,雖然沒那麼好看瞭,卻彪悍異常,真是應對各種難纏BOSS的不二法寶。

青霜化身武器釋放大招
情義合擊 百戰無敵

   你以為器靈女神們化身武器形態的大招就是最酷炫的?圖樣圖森破,隻有當作為主角的你和器靈“合體”的時候,釋放的才是最無敵的絕殺技!畢竟大部分器靈都是不能脫離結契人而單獨行動的,就算存在像赤霄這樣能完全獨立的器靈(赤霄表示不許隨意提哀傢),但是不要忘記人傢浸過龍血啊,通常情況下,咱們隻考慮“普通”器靈。

與白天洛一起更加暴力的玉簡
   所以千萬不要惹怒器靈,更加不要去惹把器靈帶在身邊的結契人!咦,似乎哪裡不對?畢竟在《器靈》手遊裡,你就是主角,百種器靈,任你挑選,隨便結契!為瞭能體會到主角光環加身無敵開掛的快感,還不快去《器靈》手遊中感受一番?

關於《器靈》手遊
 
   君子不器,萬物有靈!由勝利遊戲發行的Q版熱血對戰卡牌手遊《器靈》驚艷登場。遊戲改編自同名網劇,經典劇情將帶你進入非同以往的都市幻想世界。守護情義羈絆,收集美女器靈,亦真亦幻的冒險之路由此開啟! 實時同步的熱血劇情,經典還原的人氣角色。在無分善惡的較量之下,三大陣營你該如何抉擇?結契人與器靈的羈絆能否再次開啟?守護牽引,逆轉宿命,情義合擊盡在指尖,超燃戰鬥打破次元,不一樣的熱血青春,不一樣的《器靈》等你來戰!
 
微信公眾號:qilinggf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