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1.0.8.0刷分輔助教程 1月23日更新

  天天酷跑1.0.8目前已經正式更新瞭,刷分方法目前也進行瞭更新,小編下面給大傢帶來天天酷跑1.0.8刷分輔助教程。

天天酷跑1.0.8刷分輔助教程:

  目前該軟件隻支持IOS越獄設備!註意:本方法發稿日測試正常,如騰訊後期封堵此漏洞,本方法將不再適用!刷分屬於作弊行為你,有封號危險,請玩傢知曉!想要得到更多金幣的玩傢可以重復使用此方法。

1、首先我們需要安裝UU助手,請進入Cydia添加源:apt.uuhelper.com

 
2、添加源之後,搜索uu助手,然後選擇安裝uu助手跑酷插件。

3、安裝完成之後我們進入天天酷跑遊戲,點開UU助手,隻開飛行,不要吸金幣!經典我試瞭22W,25W都有郵件!20W,30W都可以,極速模式我就測試瞭40W(表現),成功!不放心的可以稍微少點!
做瞭多次測試,經典模式表現和距離一般是10:1    極速模式一般是9:5左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