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1月23日刷分刷金幣輔助攻略 叉叉助手版

  今天給各位玩傢詳細介紹一下天天酷跑1.0.8最新的叉叉助手刷分方法,1月23日之前都可以正常使用,之後是否能夠正常刷分刷金幣就要看騰訊是否會封掉這一方法啦。

  【說明】請確認自己的設備已經root或者越獄,否則刷分軟件無法正常運行。

  1、首先打開你安裝好的叉叉助手,打開後,在裡面可以找到天天酷跑的輔助,點擊下載,註意下載完畢後,再看一下,輔助裡面有沒有提示你要進行更新,此外已經安裝過叉叉輔助的朋友,打開後應該會出現下圖的界面:

  2、將叉叉輔助裡面的天天酷跑輔助更新完畢後,我們直接在叉叉輔助裡面點擊天天擴跑遊戲圖標,然後就可以在輔助裡面進入遊戲瞭;

  3、之後重點來瞭,註意,將距離設置為3900米,倍數設置為1即可,這樣就不會分數異常瞭,當然分數也是不能太高的,否則還是會異常。此外天天酷跑1.0.8叉叉輔助距離設置也不能超過4000米,否則也會異常,這個就是設置為3900米的原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