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大作《英雄獵人》6月26日CB不刪檔登場

發佈日期:2014-06-24 15:28:2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邀你穿越時空拯救世界    國產自製RPG手遊大作《英雄獵人》將於本週6月26日(四)中午12點google play率先登場,官方CB活動頁於今(24)日首度曝光,並同步發放CB限量虛寶序號讓玩傢提前索取!想要擁有CB獨傢英雄,千萬別錯過! 
 
事前登入活動,秋香&艾莉絲熱力四射
    《英雄獵人》事前登入活動推出後,廣受玩傢好評以及熱烈迴響,楚楚可憐的秋香以及超萌可愛的艾莉絲受到不少玩傢喜愛!不過,想要擁有量產型艾莉絲別忘瞭多多分享招待碼,才能擁有她唷!國產好遊戲值得你的分享與支持,快請朋友輸入你的獨傢招待碼吧! CB獨傢英雄-淺井長政,帥氣登場
    《英雄獵人》擁有精緻的日韓系畫風,遊戲內的英雄各有特色!本次CB測試期間,官方將推出CB獨傢英雄-淺井長政來陪伴玩傢們一同展開CB不刪檔,機甲戰士化身的淺井長政將在遊戲中等你與他一起冒險哦!
 
 CB獨傢活動-黃巾三姐妹,太平道大亂入
    《英雄獵人》CB獨傢活動-黃巾三姐妹魅惑登場!充滿陽光活力的地公將軍-張寶、惹人憐愛的人公將軍-張梁、性感無限的天公將軍-張角將帶給你全新的太平道以及黃巾之亂!與黃巾三姐妹切磋較量的機會就隻有在CB測試期間唷! 
 
 
 加入官方LINE帳號,鑽石免費送
    即日起隻要加入官方LINE帳號,不但可以隨時掌握最新遊戲資訊與動態,還能回報BUG、參與活動拿鑽石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搜尋LINE ID「hh113」吧!
 
    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手遊大作《英雄獵人》就是要給你好看!將帶給你最棒的遊戲體驗、最華麗的視覺享受,IOS玩傢請再耐心等後幾日便可遊戲,官方將會提供超值獎勵送給參與CB的IOS玩傢們,更多最新遊戲資訊可隨時上官網、粉絲團查詢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英雄獵人》CB虛寶領取頁
※《英雄獵人》CB活動頁※《英雄獵人》事前登入活動頁※《英雄獵人》宣網※《英雄獵人》官網※《英雄獵人》FB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