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慕紅顏知己者 《天天愛仙俠》仙女現世

發佈日期:2015-10-20 10:59:30   發表來源:廠商   編輯者:檢測總覺得修仙就好比現實中的上學,過瞭高考升入大學便算是列入仙班,隻是這高考前的修煉實在艱苦漫長。如果能有沈佳宜這般的美女學霸帶飛,那情形自然全不一樣。想要修仙途中有個仙女姐姐帶你飛嗎?天拓遊戲獨代唯美仙俠《天天愛仙俠》仙女系統,各色仙女飛下瑤池為君來,送君一段別樣精彩的修仙時光。

 

一仙一劍,獨戰天下。《天天愛仙俠》官網:http://ttaxx.3737.com/

 

唯慕紅顏知己者 《天天愛仙俠》仙女現世

都說修仙苦,想來是修煉的方式不大對吧。聽說過某些密宗傳聞嗎?知道合體雙修嗎?獨自修仙太煩悶,若能得一仙女姐姐垂青,不僅能養眼、能纏綿,還能陰陽互補,帶你裝逼帶你飛,何愁不能修為大進?在《天天愛仙俠》這方尋仙世界中,隻要卿卿有心,便能在仙女系統中邂逅仙境佳人。

 

唯慕紅顏知己者 《天天愛仙俠》仙女現世

沉魚的西施,落雁的昭君,還有羅襪輕塵的洛神,誰才是你心中至愛的女神?喜歡誰,就把握機會去邂逅去擁有吧。所謂“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天天愛仙俠》中的仙女姐姐不僅能安然呆在你的後宮為你提供屬性加成,亦能上陣與你攜手戰鬥。仙女系統共有仙女屬性、仙女神交、仙女纏綿三個界面,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和你的仙女姐姐一同修煉升戰力,至於那些方式嘛,反正我隻看到瞭纏綿二字~。

 

唯慕紅顏知己者 《天天愛仙俠》仙女現世

既得佳人,又豈能辜負。在《天天愛仙俠》中和仙女姐姐雙修之後,別忘瞭讓自己快快成長起來,早早的帶仙女姐姐飛哦。

 

【關於《天天愛仙俠》】

《天天愛仙俠》是由天拓遊戲獨代的唯美仙俠強PK手遊。遊戲擁有豐富的PVP內容和純正的仙俠風格,七劍下山、仙女神交、無敵劍魂,多種技能裝備讓玩傢暢享視聽覺的新派盛宴! 仙女掠奪,誰將獲得最艷女神!霸氣飛行坐騎,讓你傲視全服稱霸天下!玩傢不僅可以在遊戲中勇奪極品裝備,還能與戰友進行真人語音,交友遊戲兩不誤!一起享受一場轟轟烈烈的戰役吧!

 

【瞭解更多《天天愛仙俠》最新消息,請關註】

官方網站:http://ttaxx.huolug.com/

官方微博:@天天愛仙俠

官方微信號:tt_ttaxx

官方微信二維碼:

 

唯慕紅顏知己者 《天天愛仙俠》仙女現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