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球員受歡迎 超人氣手遊《灌籃高手》支招情人節

發佈日期:2015-02-17 09:58:2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隨著情人節的臨近,“脫單”這個話題再次變成瞭熱點詞匯。而《灌籃高手》正版手遊作為俊男美女何其多,角色性格各迥異的超人氣巨作,也免不瞭被討論:到底哪一張球員技能卡牌最受歡迎的話題瞭。小編今日據理引證、深度剖析,誰才是最容易“脫單”的球員!

      活力少年:櫻木花道

      櫻木花道,他那高調張揚的紅發,發達的運動神經,旺盛的精力,給大傢留下瞭深刻的印象。不過過度熱情開朗、神經大條的他,受歡迎程度顯然是呈反比。在動畫中,櫻木花道有著50次失戀記錄的悲催史;在正版手遊中,他也將情場悲劇順延到底:六星卡牌 “看著我吧!晴子·櫻木花道”,將他的脫單心聲表露無遺,但“勝利籃板·光頭櫻木”和“籃板球·光頭櫻木”等技能卡,又讓他在球場上繼續散發奪目的光芒。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玩傢,收集此技能牌,感受下“情場失意,賽場得意”的心情!

      暖男形象:仙道彰

      在《灌籃高手》動畫中具有完美性格的仙道彰,低調內斂、性格隨和,自帶英倫紳士范,令無數少女為之傾心。在動畫中,飽滿明凈的額頭,莞爾而笑的臉龐,襟懷坦蕩的氣質,總是讓他的暖男形象更深入人心;而在正版手遊中,仙道彰呈現更加多面的氣質:六星卡牌“用不著慌張·仙道彰”展現在瞭寵辱不驚的性格,“目標全國大賽·仙道彰”彰顯瞭他鴻鵠之志,“得分英雄·仙道彰”凸顯瞭他過硬的實力。溫文爾雅又實力超群的他,足以讓萬千少女們為之瘋狂,脫單指數五顆星!

面癱典范:流川楓

      面癱、冷峻、天才,這就是流川楓的代名詞。英俊的外表,專註的眼神,一舉一動盡顯王者風范。動畫中,冷酷少言的流川楓引得一群死忠“流川命”追隨,脫單簡直是分分鐘的事;正版手遊中,他的卡牌形象依舊帥氣逼人:行雲流水的動作,猛力一扣的灌籃,擊中不少女玩傢的心。六星卡牌“大力單手灌籃·流川楓”、“沉默的前半場·流川楓”、“反擊的後半場·流川楓”等更是擁有諸多的能力,使得玩傢在球場上叱吒風雲。這種集外貌與能力於一身的球員,才是當下最能俘獲少女心的球員技能牌!

      《灌籃高手》還有牧紳一、三井壽等眾多魅力技能牌,在此小編就不一一點評。情人節沒有情人相陪,但有兄弟相伴;沒有貼心的妹子,卻有激情的熱血賽事,玩轉《灌籃高手》正版手遊,在彈指間能重溫經典、重拾夢想,對心儀的他(她)大聲說出:“我愛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