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國新版出15資橙將後在曹操之野望趨勢

橙卡孫策的一大亮點就是混亂,不得不說期待已久的混亂終於來瞭,至於究竟是怎麼一個buff大傢都還在猜測,字面上理解是不分敵我 隨機攻擊;但是也有說法是跟麻痹效果無異。雖然單個概率不高 但是由於十字攻擊目標人數多所以觸發混亂的幾率還是很高的。

止水5 半免疫眩暈 跟遼神半斤八兩 但是由於減怒人數眾多 所以遼神略勝一籌。生殘10 類似關羽張郃天賦10的渣渣 不過比前兩個都要好 因為這個是附加效果並非傷害 而關羽張郃的聯動技傷害實在太低。隻是不知道殘廢究竟是何效果 如果類似眩暈給6分。

別問為什麼這麼低,吳國孫策一般都是前排!!他死的時候對方有沒有人死還是個問題。

吳國孫策一般都是前排!!他死的時候對方有沒有人死還是個問題

陸遜很多人吐槽陸遜橙卡沒加強,其實他們都錯瞭 相比蜀國張飛諸葛的減傷,陸遜賈詡的減傷可以說是全程百分百。這也是為啥他們的減傷隻有50%而其他減傷有60%。我覺得憑這一點加強就以足夠,技能上沒變化是因為確實陸遜目前太強瞭,上個版本的陸遜簡直能和限時於吉媲美 而且完爆什麼龐統龐德之類的rmb武將,巴別不會讓小R永遠這麼嘚瑟下去,,這也是為啥巴別這次加強瞭孫策和太史慈 ,尤其是太史。

老是有人吐槽吳國羈絆多 其他國傢羈絆少(包括本人) 巴別想羈絆不能削弱啊 隻能變相加強冷門武將 讓吳國一些玩傢試著放棄最完美的羈絆而去嘗試新陣容,看似吳國是沒啥增強 其實是為瞭平衡。

太史夠牛逼瞭吧 牛逼你自己又不用怪誰呢,,而且即使上瞭孫策太史 換下孫權陸遜 貌似羈絆有增無減啊,上場:周瑜 呂蒙 甘寧 孫策 太史 小夥伴:徐盛 魯肅 孫權 孫堅 陸遜 小喬 馬超 薑維

如圖 7個小夥伴34羈絆 8個35 (lz沒玩吳國 如有弄錯請見諒)。缺點很明顯 無主公光環 無陸遜百分百火燒 優勢是物理系更兇猛 控制更足 簡直跟魏國有的一拼,羈絆也更多瞭。怎麼取舍看吳國你們自己瞭

所以別再吐槽陸遜弱瞭,看你們怎麼玩而已,而巴別真正的目的就是讓你們去搞雙限時換陣容。

甘寧加強瞭格擋,現在完全可以堆到百分百格擋,隨便搭個24兵法或者太平,但是個人覺得沒那必要 90%格擋加武將本身格擋已經和百分百相差無幾。甘寧現在堆抗暴比較好帶個孟德,等到第三個覺醒出來,很多武將的暴擊都會很高瞭,沒抗暴還是不夠肉的。

抗魏抗蜀不說,都是肉技萬劍10又是類似張郃關羽的聯合技 不同的是其他兩個類似防禦技,一個對方出爆瞭砍一刀反擊一下,一個對方閃避瞭劃一刀補償一下,而甘寧的技能是要求己方出爆,,這一點其實很不同,這就意味著自己掌握瞭主動權。

以上你可以當廢話,因為傷害還是隻有那麼一點,補刀都不夠用的。

呂蒙總的來說中規中矩,和曹操差不多吧感覺 都是加強瞭減怒,都是兩國活到最後的人又帶有光環。值得一提的是眾志10 讓呂蒙提高瞭輸出和奶量,而且保證到瞭殘局呂蒙也有一定的作戰能力 能力強弱不說 至少他的閃避,減怒和天賦10讓他有這種可能性。

而並不像之前一樣 等所有隊友死光瞭自己就幹等死,進階成長滿分10分 我給9分。真心不能再多瞭,以後還有司馬 雲妹呢。另外吐槽下不是有人說回天會改的嗎,呂蒙的奶實在太可怕瞭。

太史慈不論平砍還是怒技 各種華麗麗的附加buff 張郃後排第一殺手的位子絕對不保。下面我們簡單用數據說明下太史慈究竟有多恐怖:

普攻:兩種情況

一:80%攻擊兩次 每次各有40%眩暈 50%概率麻痹

二:20%攻擊一次 40%眩暈 50%麻痹

所以普攻目標眩暈的概率為:0.8*(1-0.6*0.6)+0.2*0.4=0.592

而普攻麻痹的概率為:0.8*(1-0.5*0.5)+0.2*0.5=0.7

怒氣技:兩種情況

一:40%單體攻擊兩次 每次減兩怒 每次有50%概率麻痹

二:60%單體攻擊三次 每次減兩怒 每次有50%概率麻痹

所以怒氣技平均減怒為:0.6*6+0.4*4=5.2 怒氣

而怒氣技麻痹對方的概率為:0.4*(1-0.5*0.5)+0.6*(1-0.5*0.5*0.5)=0.825

各位親看到這有沒有什麼想說的?我不知道兩種buff會不會同時存在在一個人身上 比如眩暈和麻痹,如果可以那簡直是令人發指!我已經很難想象我的大司馬究竟出什麼技能才能超過他瞭。

以上隻是單算瞭各種buff 的概率,如果加上傷害的話,真的是畫美不看瞭。這個留著各位看官自己算吧 樓主表示沒那個承受能力,我不知道吳國玩傢會如何選擇,反正如果我玩吳國,下孫權上太史勢在必行。或者小R表示弄不起那麼多周瑜 可以嘗試等全橙瞭後把紫周瑜下瞭。

吳國總結下:除瞭孫策和太史慈 其他都是很中庸的加強,,跟魏國蜀國很多武將類似。而太史慈的加強可以用BT來形容 比張郃更高的傷害 更全面的控制 雖然帶有一定概率 但是同時也可能觸發兩種buff 另外他的攻擊方式避免瞭很多傷害溢出 打死一人後可以打另外一個同時有概率控制。無論是從控制 攻擊傷害 傷害溢出 還是羈絆上的屬性來說,太史慈都會比張郃高一點,不敢說一個檔次 但是絕對會比張郃給力,而張郃的微弱優勢在於那一點穩定性。不多說,期待大神實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