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寵物騎士介紹

簡單d講騎士十字格言:「見圍緊就鬱,見被圍就縮。」用騎士四星開局的我,配合進階隊伍,全員大約30LV 已能零石打到最後一關「終焉之間」,大傢好好運用騎士其特點在閣下的隊伍吧!

特別技能:全體化(執版圖上的心形石會有全體回血效果)

攻擊回合:2 Combo

主動技能:深淵劍

對自身上下直線範圍造成 1500 點寵物屬性傷害,會受到敵人的屬性和防禦的影響。(可對佔四格的大型BOSS 造成二次合共 3000 點屬性傷害)

隊長技能:騎士之進擊

Combo 達到6以上時,圍擊中的寵物的攻擊力變為1.8倍

獲得方法:

光結晶召喚或地下城BOSS 掉落

.四星31 LV 的數值,很少血呀!

優點:

1. 攻擊力十分高,容易配合圍擊秒殺卒仔。

2. 四星時移動方向上下左右雙箭頭,移動靈活。

3. 擁有全體化特別技能,配合移動在無障礙物情況二回合已能「執心」。

缺點:

1. 由於攻擊方向上下左右雙箭頭,打大型BOSS隻得2combo。

2. 天生血量少,後期關卡較容易被卒仔圍秒,到Boss 層叁四回合便一路好走。

3. 技能是自身上下直線,老實說不容易安全地成功開技。

4. 未有五星進化,暫時隻可以從召喚直接抽四星。

評價及使用建議:

不少人會以四星騎士開局,打到第二輪前暢通無阻。(首次卡關多在第二或叁輪的水龍)但血量少易被秒,特別是放在隊長位置,故此為騎士保命留前鬥後很重要。一般較安全的隊形是放在第叁個隊員位置,主要職責不是主動攻擊,而是協助做第叁或第四隻combo一下秒掉卒仔減少對騎士的傷害。

由於其移動快,打剩一隻時方便「儲技」及「執心」特見其騎士魅力所在。對 Boss 戰如熟知 Boss 開技能模式及範圍,見其進入開技範圍必需移開。待安全情況才加入圍擊 Boss 的工作。

隊形參考:

.新手(主角龍+狗+精靈)

.進階(哥佈林+獄巖兵+主角)

最後BOSS 放毒+封寵不夠玩瞭 Orz|||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