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手遊重生《全職獵人X》全面內測來襲

發佈日期:2014-09-24 09:06:0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全職獵人X》是深圳侏羅紀有限公司歷時一年打造的一款多元素精品回合制RPG手遊。遊戲中首創大富翁棋盤、自定義地圖PVP、天空競技場等特色玩法,輔以精致的遊戲畫面,華麗的技能搭配,力求給玩傢們帶來一個原汁原味而又豐富多彩的獵人世界。

   經過二次封測,我們采納瞭很多玩傢的意見和建議,並對遊戲中所有已知BUG進行矯正和修改。9月23日上午10點,更好的《全職獵人X》將在小米、360、當樂、豌豆莢、UC、機鋒、91、PP助手、海馬、itools、快用、XY助手等平臺火爆上線,誠邀各位小夥伴的加入。

   《全職獵人X》以富堅義博的著名漫畫《全職獵人》為背景,遊戲中玩傢可以選擇六位主角之一作為自己的角色,並且招募到幾乎動漫中的所有的人物作為自己的強力同伴。無論是人物同伴技能,副本劇情,還是遊戲中的天空競技場都有著高到爆表的還原度,是獵人迷們不容錯過的一款優質手遊。
 

   玩點一:首創大富翁棋盤冒險

   傳統的回合制RPG手刷副本讓人感覺疲憊又乏味,而《全職獵人X》在副本中融入瞭經典的大富翁元素,各種隨機事件、黃金寶箱以及副本道具讓每個副本都充滿挑戰。通關方式不同,得到的回報也不同。

   玩點二:高度還原天空競技場

   整個遊戲界面的中心,聳立著原著中直入雲霄的天空競技場,在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對樓主的位置虎視眈眈。玩傢每天都可以固定次數的挑戰天空競技場,而挑戰樓層越高,證明玩傢的實力越強,所獲得的獎勵也越豐厚。在天空競技場中有著卓越表現的玩傢,還能兌換珍惜的天空S同伴碎片哦。趕快來沖擊天空排行榜樓主,享受其他玩傢的膜拜吧。


 

   玩點三:自定義地圖PVP

   《全職獵人X》亮點多多,在遊戲中,玩傢可以通過升級自己的宅邸,解鎖和研究不同的的副本棋盤道具,打造自己的專屬防守地圖。玩傢之間可以對宅邸進行資源掠奪,一旦有別的玩傢想要來侵犯你的領土,就用你自豪的專屬地圖進行防守吧。掠奪和防守還能獲得段位積分,誰能在段位賽沖上榜首笑傲群雄呢,宅邸攻防戰期待你的表現。

   玩點四:千變萬化 策略為王

   《全職獵人X》中不但玩法多樣,技能的搭配克制,同伴的陣型羈絆,都讓玩傢對遊戲的研究樂此不疲。遊戲摒棄戰力就是一切的傳統思維,在原著中有著特殊關系的同伴之間加入瞭羈絆系統,使得他們同時出戰時,屬性會大大提升。隨著玩傢對遊戲的理解深入,技能克制和陣型搭配,讓屌絲逆襲的劇本也能頻頻上演。

   除此之外,遊戲中還有萬米競速、念力對對碰、天降橫財等精彩小遊戲伴隨您的五星獵人之旅,富堅義博拋棄瞭我們,但是獵人已化身手遊重生,《全職獵人X》期待你的加入。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全職獵人X》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