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球會手遊獎杯賽介紹

《創造球會手遊》遊戲中比賽主要分為三大類,而這裡要給大傢介紹的 是獎杯賽,不過此獎杯賽的關卡全部為限定關卡,而且都是限定開放,玩傢們可以根據臉黑白得到不同的特殊教練與球員,所以大傢要註意瞭,有些是錯過瞭就沒法回來瞭。

創造球會手遊獎杯賽介紹

大傢可以留意到盃賽的關卡都會顯示出餘下多少時間開放,一旦關瞭,有部分就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再開瞭,要留意的是隻要把每個盃賽入面的關卡全部通過(一般是叁個左右)就可以得到一個金球,所以大傢一定要把握機會啊!

創造球會手遊獎杯賽介紹

而每個盃賽都會有一個制霸獎勵,就是金球左邊的球員或贊助人或教練瞭。至於何謂制霸呢?

創造球會手遊獎杯賽介紹

大傢可以留意到每一個小關都有叁個「?」球以及一個已知的獎勵,在球賽中,大傢每入一球都可以隨得到叁個「?」的其中一個,而壓勝會再多一個,要註意的是得到的獎勵有機會重覆,所以就算一場得到最多的4-5個也不一定可以拿到該關卡的叁個「?」球員,而要得到那個已知的獎勵就要得到所有「?」才可以。

而制霸盃賽的意思就是得到入面所有關卡的已知獎勵,換言之就是要獲得100%那個盃賽入而的獎勵才可以得到最好的制霸獎勵。所以玩傢有可能要挑戰很多次才可以得到美好的獎勵!

創造球會手遊獎杯賽介紹

最後說說這個星期循環關卡,在這裡可以得到大量的教練,大傢應該都知道教練們是球員覺醒的重要素材,所以大傢可以因應自己要覺醒的球員需要的素材來決定何時要打這個,不過這個是循環關卡,所以錯過瞭也不要緊不過要等一星期就是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