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模擬遊戲《MONZO》雙平臺正式上線

發佈日期:2014-11-06 17:53:5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K9打造屬於自己的模型世界!創作模擬遊戲《MONZO》雙平臺正式上線
    曾開發《Dead Trigger》等數款行動遊戲的開發商 MADFINGER Games 今(6)日表示,該公司曾在歐洲遊戲展 Gamescom 2014 中公開發表的新作《MONZO》已正式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上架,玩傢即日起便可下載遊玩,體驗這款遊戲所帶來的創作樂趣。  ※ 本作 Android 版目前尚未於臺灣上架。 

   製作團隊指出,「透過網路讓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人們,互相分享自己的創作結晶、自己的興趣」正是《MONZO》開發的初始理念。    有別於 MADFINGER Games 過去推出的射擊遊戲,《MONZO》是一款絕對真實的模擬遊戲,任何年紀的玩傢都能透過手邊的行動裝置,隨時組裝各種不同難易度的模型,例如汽車、飛機、大型機具、武器等,甚至是活生生的動物。    《MONZO》同時跟美國知名玩具製造商「威望」(Revell)合作,讓玩傢能在遊戲中玩到百分百的威望產品,更能以這些模型為基礎,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物品,並將這些作品透過社群網站,展示給親朋好友觀賞。    《MONZO》總製作人 David Semik 表示:「每個人都可以在《MONZO》中找到他們喜愛的模型類別,以及適合他們的製作難度。無盡的想像力、照片的合成,以及想在社群網站上展現自我創造力的念頭,都是當初我們決定開發《MONZO》的基本概念。」 
   官方也提到,《MONZO》強調的是創造力。玩傢一旦完成模型的零件組裝後,下一步將會面對彩繪、妝點過程。遊戲中提供瞭豐富的色彩盤、材質貼圖以及新穎的貼紙,可以用來裝飾成品,讓自己辛苦製作的成品展現出更加與眾不同的一面。 
   隨著組裝的過程,玩傢可以深入瞭解各種機械的內部構造以及其運作原理,這是《MONZO》所標榜可以為玩傢帶來的教育意義;除此之外,玩傢更可利用行動裝置的相機功能,將自己完成的模型放進任何一張相片之中,無論是美術館、足球場、名人畫作等,都可變成成品背景的一部分,為創作添增更多不一樣的樂趣。    《MONZO》裡有完善的教學系統,即使是初學玩傢,也能照著畫面上的說明書一步一步慢慢打造出自己的模型;遊戲裡更準備瞭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模組套件,希望能夠滿足不同年齡層玩傢的需求。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MONZO》官網
※《MONZO》FB粉絲團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