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新手要點攻略

《刀塔傳奇》這款手機作品也是昨天才開啟的公測,經過瞭一天的激烈戰鬥之後,對於這款遊戲也有瞭一定的基礎瞭解,所以這裡就給大傢說說新手玩傢們每天應該有哪些事要做,以及發展方向。

刀塔傳奇新手要點攻略

1.體力獲取

每6分鐘回復1點體力,如果體力達到當前上限就會停止回復。每天12:00-14:00和18:00-20:00系統贈送60點,但必須在線領取,一旦錯瞭領取時間,贈送的體力就會消失,到達這兩個時間點記得別忘記瞭領取體力。

2.每日活動

這是玩傢提升等級的關鍵,每個任務會有平均100左右的戰隊經驗。無論是打副本還是打英雄試練、時光之穴的經驗都是按消耗體力值來算的,也就是說你消耗6點體力,能增加6點戰隊經驗,一般來說一天的體力值也就200~300(除非購買體力),也就是增加你200~300戰隊經驗,而把日常活動全部做完,就有900的經驗。所以要想不與土豪們拉開差距,每日活動必須做完!

3.時光之穴

通俗理解為潮汐神廟是打英雄經驗的,周一、三、五開放。矮人軍工廠是打錢的,周二、四、六開放。周日側兩個副本都可以進入。時光之穴很重要,獎勵的經驗藥水和金幣都是遊戲中必不可少的寶貴資源,一定要每天全部打完!

4.英雄試練

和時光之穴一樣,都是除瞭周日(全都可以打),其他每天輪著出現。每天都有5次機會,由於每日活動隻需要通關3次就能完成,所以可能會有人偷懶打完3次就算瞭。其實這樣是錯誤的,且不說現在版本更新瞭,也出大劍、密銀錘、和活力球,就算是固定的裝備,都是附魔的好材料哦!每天有時間就盡量打完。

5.附魔

附魔可以增強裝備的屬性,直接提升於英雄的屬性。由於有一個附魔的每日活動(完成不僅送經驗,還有送一個10點魔能的塵埃),需要註意的是這個任務要求把裝備附魔晉級,而不是單純的增加經驗。建議先把大部分裝備先附魔上,留著5件左右的裝備用於每天完成附魔任務。

6.商店

那些花金幣的裝備,能買就買,反正便宜,就算用不到,也可以拿來付魔。至於英雄的靈魂碎片,建議不要購買,因為耗費的鉆石實在太多瞭,用作其它用途更為劃算,除非就差兩三個你就能進階瞭。經驗藥水性價比不高,平時的掃蕩副本也會有大量藥水可以獲取,也不建議夠買。

7.競技場

競技場的排名提升瞭(歷史最高排名),就可以獲得大量鉆石,這是大量獲取鉆石的好方法。每日活動裡面,有兩個競技場任務,一個是參加3次,還有一個是要求勝利2次。這裡有一個小技巧,當排名無法再提升時,防守隊伍調整為隻上一個英雄,讓別的隊伍擊敗你降低排名,就能很容易的完成勝利2次的任務瞭!

8.點金手

每天點一次,不僅能完成每日活動,而且還能增加金幣,第一次要10鉆石,第二次就要20鉆。如果你的鉆石緊缺,建議每天就點一次10鉆。如果鉆石較為寬松,可以把10鉆和20鉆的點金手用掉,甚至直接用掉100鉆一下的點金手。

9.抽獎

每天免費5次金幣抽獎,這個就不用多介紹瞭,除非運氣很好,不然隻會出一些白裝。每兩天免費一次鉆石抽獎,這個就很給力,建議記一下時間,不要浪費次數。有一個小技巧,就是免費抽獎,如果出的不是英雄和一些好的紫裝,你就可以嘗試用鉆石單抽(最好攢足抽2次以上的鉆石),一旦出現英雄,就可以果斷停手瞭,切記不要貪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