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街機與手柄 《地下城傳說》手機也可玩街機

發佈日期:2014-09-15 09:08:2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指尖的格鬥,掌上的PK,《地下城傳說》帶給你全新的格鬥體驗,街機的激情完美融合手機平臺,是時候表演真正的技術瞭!

      回想當年玩街機的時候,昏暗的街機廳內總是擠滿瞭人,各式各樣的遊戲讓人眼花繚亂,當然,最多的還是各種格鬥遊戲。《拳皇》、《恐龍快打》、《三國戰記》等至今仍然膾炙人口的經典大作已經成為瞭當時街機的代名詞。

      隨著PC的普及,端遊的崛起,街機廳已經沒落消失,但不是街機遊戲的就此不受歡迎,隨著手機的大量普及,街機又有瞭重新施展身手的空間。

      《地下城傳說》是一款以格鬥為主題的橫版過關類手遊,遊戲吸收各類街機遊戲的精華,將戰鬥延續到手機平臺,讓你隨時隨地進行PK,想戰就戰!

      遊戲采用的是Cocos2d-x引擎,可同時兼容Android和IOS兩大平臺,在遊戲中你絕對不會因為缺少對手而感到寂寞。遊戲通過使用虛擬搖桿以及技能按鈕進行操作,完美延續街機遊戲傳統。還是原來的操作,還是熟悉的技能,讓你一瞬間點燃從前街機格鬥的激情。

      《地下城傳說》的遊戲風格與《三國戰記》的戰鬥場景類似,都屬於橫版格鬥風格,技能的設定上卻擁有《拳皇》的打擊感,讓玩傢無論是在天戰副本,還是在競技場中單挑格鬥都能暢快不已,痛快的戰鬥讓你淋漓盡致。

【圖4:地下城傳說微信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