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獸五星愛麗絲怎麼樣 好不好

在全民打怪獸這款遊戲裡面,小編比較喜歡的小夥伴就有愛麗絲,特別是五星的愛麗絲,各種萌有木有,很多玩傢都在問這個五星的小夥伴怎麼樣,小編現在就來告訴大傢。

全民打怪獸五星愛麗絲怎麼樣 好不好

看妹子怎麼能放過三圍:

生命值:878

攻擊力:320

防禦力:187

相當完美的三圍,雖然防禦力略低,但是隻要穿上裝備就完全沒有問題瞭,相信大傢都會願意給愛麗絲穿上高級裝備的,因為這是一個混合型小夥伴。

混合型小夥伴無疑就是強力的代名詞,無論是狐貍或者是小醜等等隻要的混合型的都是相當強大的,高級裝備不給他們穿給誰穿是吧!

再來看看技能:

別出聲~!:虛張聲勢的迷惑敵人,造成100%攻擊力的傷害,並附帶沉默效果。

兔兔打你:揮舞小兔玩具攻擊敵人,造成120%攻擊力的傷害。

兔子舞:召喚跳舞的兔子為其作戰,照成每一擊16%攻擊力的連擊傷害。

好吧!不愧為萌妹子之名,連技能名字都這麼萌,從以上技能大傢就可以看出瞭,小編說的混合型小夥伴都很強勢的說法完全是成立的,因為混合型小夥伴最少都會有一個技能帶有強控,愛麗絲自然也有,再加上各方面三圍都相當不錯,所以混合型小夥伴無論是刷圖還是競技場都相當強大。

至於裝備方面,對於愛麗絲來說攻速比較重要,建議大傢優先考慮攻速裝,當然要是有高級裝備混搭也可以。

總的來說全民打怪獸五星小夥伴愛麗絲就是一個非常全面的小夥伴,當然這也是所有混合型小夥伴的共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