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資料曝光 《忍者萌劍傳》寶石屬性全披露

發佈日期:2016-01-15 09:26:4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忍者萌劍傳》在新版本中推出瞭寶石鑲嵌玩法,各種屬性的寶石讓忍者的戰力輕松提升到瞭一個讓人難以置信的程度。但你知道寶石一共分為多少級?每種寶石每級增加的屬性都是什麼嗎?小編就將剛剛冒死從影大人那裡看到的寶石屬性透露給大傢,讓大傢搶先領略各級寶石的風采!

 

      【紅色寶石各級屬性】

      遊戲中所有寶石從1級至10級共分為10個等級。其中紅色寶石暗屬性可以分為:物攻、法強、物防、法防四種。

      【藍色寶石屬性】

      藍色寶石分為命中、暴擊、閃避、格擋四種。相對於其他顏色寶石增加的數值,藍色寶石則增加的是“等級”。比如命中寶石增加的是命中等級。

      【綠色寶石屬性】

      綠色寶石分為物穿、法穿、堅韌、無畏寶石四種,分別對應的屬性是物理穿透、法術穿透、抗暴傷等級以及抗暴擊等級。

      從上面的寶石屬性來看,《忍者萌劍傳》中新增的寶石對玩傢戰鬥力的提升相當可觀。而每種顏色四種不同屬性的寶石,卻在鑲嵌時隻能選擇其中兩個,這就在考驗玩傢對陣容英雄能力的理解,以及是最大化發揮英雄屬性還是彌補英雄屬性的不足等等,而這也正會帶給英雄無限的樂趣!

 

      關於《忍者萌劍傳》:

      吐槽才是最強忍術!

      首款吐槽式爆笑手遊《忍者萌劍傳》,是一款集合瞭大段的爆笑吐槽動畫、神秘忍者元素以及卡牌戰鬥的新型動作卡牌手遊。日系Q版動漫風忍者、超搞笑遊戲劇情、華麗的戰鬥畫面以及絢麗的忍術技能,樣樣精彩絕對不容錯過。另外遊戲中更邀請日本知名聲優為角色配音,打造視覺與聽覺的雙重盛宴。

      快來《忍者萌劍傳》,釋放你的逗比查克拉!

      關於泰奇互動:

      北京神州泰奇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泰奇互動”)擁有行業最頂尖的遊戲發行和運營經驗的產品技術團隊,具備成熟的全球遊戲發行能力和最尖端的產品技術支持。

      泰奇互動致力於打造全球化遊戲發行平臺,為全球遊戲玩傢提供高品質、耐玩、好玩的遊戲產品,同時服務於全球中小型遊戲和應用內容提供商,通過專業的發行和運營團隊,以及精細化運營服務,為他們提供全球自助發行服務,使他們的產品迅速全球化。

      《忍者萌劍傳》官網:http://rz.taiqigame.com/

      《忍者萌劍傳》微信:renzhemengjianzhua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