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黑莓正考慮推出新PlayBook平板繼任機型

  身陷困境的黑莓已經淡出我們的視線好久瞭。雖然黑莓新任CEO John Chen曾表示為遏制虧損該公司將加大在企業級軟件市場的投入,但這並不意味著這傢加拿大公司不想在硬件產品上有所作為。本周黑莓產品全球副總裁Francois Mahieu稱他們正在考慮推出PlayBook的繼任機型,不過目前看來這項計劃應該還處在搖籃階段。

  Francois Mahieu是這樣說的:“我們曾經將PlayBook寄予厚望,但不幸的是它並不是一款成功的產品,不過誰又能保證黑莓不會再推出新平板呢?而在此之前我們還需要多一些時間。”雖然Mahieu的話有些模糊,但是從中我們還是能夠得到一條重要信息,那就是黑莓在近期並不會推出新款平板電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