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橋洞還是睡豪宅? 《黑貓警長2》傢園建設正當時

發佈日期:2015-05-06 09:34:4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古有山頂洞人,今有“住橋洞人”,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少壯不努力,老來住橋洞”啊!從此次小規模測試的數據上來看,共導入不到10000名玩傢,傢園掠奪次數卻達到265944次,面對如此大強度的外敵侵略局面,警長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強化小鎮的硬件配備啊!小鎮的打造需要警長們的全權負責(黑貓警長才不是建築大隊,才不是,才不是……)是傢徒四壁還是金碧輝煌?小鎮的命運可就交給你啦!

      傢園升級:名邸豪宅一手建

      不知從何時起,房子已經不單單是遮風避雨的地方,更象征著一個傢,一個身份的彰顯!在《黑貓警長2》手遊中,玩傢達到20級之後,就可以升級所擁有的傢園瞭。每個玩傢最多隻能擁有一個傢園,即使你是高富帥,也隻能擁有一套房產,從根本上杜絕瞭炒房的可能。此外,達到等級要求後消耗貨幣可以升級建築,不但外觀更為精美,所產出的材料以及戰鬥場景地圖也會隨之增多。

      傢園修復:縫縫補補又三年

      想讓小鎮的貓咪們過上安居樂業的生活?豆腐渣工程不可取!不論是小據點還是大豪宅,必要的建築修復是傢園養成的基礎。在《黑貓警長2》手遊中,遭掠奪的傢園會損失傢園耐久,而耐久會影響傢園的產出上限,所以不及時修復傢園可是會造成很嚴重的經濟損失哦!

      傢園收獲: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作為《黑貓警長2》同名電影手遊中獨具特色的傢園玩法,傢園養成、升級的最終目的是為瞭大量的貨幣、資源產出,畢竟擁有充足的資金,才能研發更為先進的裝備武器。如果你睡的是一個小橋洞,那你的武器百分之九十九就是“打狗棒”啦,但如果你擁有著豪宅名邸,拿出個“巡航導彈炮”也就不是什麼稀奇事瞭~

      限量刪檔首測已圓滿落幕,想要成為黑貓警長一樣的英雄麼?!還不快快關註官方網站、微博,微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