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道手遊天界深淵副本介紹

《仙俠道》手遊中玩傢都會挑戰深淵和天界副本。那麼,深淵天界究竟如何呢?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仙俠道手遊天界深淵副本介紹。

仙俠道手遊天界深淵副本介紹

陰暗深淵 風險與機遇共存

在《仙俠道》的世界地圖上,玩傢角色等級達到12級後可進入深淵進行挑戰,玩傢向下滑動屏幕即可“墜入”深淵。深淵中封印著各類強大的BOSS,這些 BOSS攻強防高,皮糙肉厚,但斬殺它們之後,除瞭常規的金錢和經驗收益外,玩傢還能百分百獲得強力裝備或強力裝備碎片,因此這是一個風險與機遇共存的地 方。

每一張大地圖下都有對應的深淵副本,如神龍島深淵、燭堡深淵等,玩傢挑戰深淵需要循序漸進,隻有成功挑戰前一個深淵副本及通關相關 普通副本後才能解鎖下一個深淵副本。玩傢每日每個解鎖深淵副本僅可挑戰一次,挑戰時需消耗20點體力,挑戰失敗扣除1點體力。另外,正所謂“萬事開頭難, 開瞭頭一切都好說”,玩傢三星通關或兩星半通關的深淵副本可以進行掃蕩,輕松獲取強力裝備!

祥瑞天界 多重特色性體驗

與呈陰暗色彩,是玩傢挑戰自身實力極限的深淵相比,天界色彩明亮,瑞氣鋪面來。天界在玩傢角色等級達到15級後開放,在世界地圖中向上滑動屏幕即可“榮 登”天界。天界分為洞天福地、俠之試煉、彩虹橋、靈寵幻境等幾部分,不同區域開啟條件有所區別,例如洞天福地15級即可體驗,彩虹橋需25級,俠之試煉需 35級。

天界的不同區域帶給玩傢的收益也大不相同,洞天福地內分武神殿和金銀島,玩傢通關武神殿可獲得大量經驗,通關金銀島可獲大量銅 錢。另外,武神殿和金銀島還分為15級副本、20級副本、30級副本、50級副本、70級副本,等級需求越高的副本通關收益越高。這裡透露點小竅門,比如 你今天能到30級就不要去打20級的。

俠之試煉中,為玩傢提供瞭魂侍試煉、靈寵試煉和夥伴試煉,玩傢可在這三類試煉副本中獲得相應獎勵。彩虹橋每日可重置1次,通關可直接產出完整的高階魂侍,且是遊戲大部分材料道具的主要來源。靈寵幻境每日可挑戰1次,可產出大量靈寵進階所需要的靈魄。

《仙俠道》天界副本難度較低,隻為歷練玩傢,在這裡的副本趣味性足,收益豐富。深淵副本雖然也有強力裝備產出,但“寶劍隻贈英雄”,非常考驗玩傢的實戰能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