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之痕八歧大蛇解析

《仙之痕》中八歧大蛇是否還想它在神話中那麼厲害呢,下面一起看看它在遊戲裡的表現。

仙之痕八歧大蛇解析

從屬性上看八歧大蛇是很強的,雖然他隻是一張四星卡,不過屬性已經直逼五星瞭,不過他的技能就有點太對不起他的屬性瞭,1技能百蠱祭天,全體390傷害並在下回合掉血20點,就相當於全體410傷害吧,這技能前期傷害還湊合,後期就沒法看瞭,而且也沒有控制類的特殊效果。

2技能五毒砂是減少對方1人75點攻擊和血量,可疊加,這個技能隻能算馬馬虎虎,畢竟隻是單體,而且仙之痕中戰鬥的節奏這麼快,沒時間讓他慢慢減。

3技能落魄是使被他普攻的目標物法恢復生命,這個技能在對付加血流時很效果,不過也算不上很強力。

這三個技能都不強力的八歧大蛇實在是有點對不起他的傳說瞭,本身也隻是四星卡牌,唯一值得欣慰的也許就是八歧大蛇的外形還算稍微霸氣點吧,所以大傢也別對他的實力報太大希望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