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曲隊伍陣型推薦

對於如同《亂世曲》這樣一款集合策略為主的遊戲中,我們要學習兵法並能靈活運用兵法,同時還要將自己的隊伍進行排兵佈陣,以做到一兩博千斤之功效,在古代有一剛寓言叫做田忌賽馬,這就是計謀的是佳表現形式。

先來看下基本的隊伍信息:前排武將定位於1357奇數位,後排武將定位於2468偶數位,方便理解。如下圖:

亂世曲隊伍陣型推薦

由於目前不存在氣勢問題,亂世曲的戰鬥采用前置策略模式:雙方交替出手,己方先出手。

出手判定順序:前排優先,左側優先

目標選擇順序:同列優先,前排優先,右側優先

由其獨特的戰鬥模式可以分析出:前排的位置重要於後排,左側的位置重要於後排。由上圖可以看出位置:1>3>5>7>2>4>6>8。那麼我們可以根據這個原理對自己的隊伍進行合理佈陣,以達到田忌賽馬以小博大的效果。

推薦一萬金油陣形,如下圖:

亂世曲隊伍陣型推薦

具體分析如下:

1號位高防主力弟子:1號位是受到傷害最高的位置,也是後排防禦的第一防線,好的1號位可以有效降低對手的傷害輸出,尤其是群攻的濺射。如果對手的1、2號位置裝備列向技能,在戰鬥中,我方一號位存在的話,對手始終隻能攻擊1號位,如果1、2號位置消失瞭,對手就會攻擊3、4號位置。依此類推。所以說1號位置的重心是防禦,防禦越高越好。目前一號位置的推薦武將:魏延(3防1攻)、孫權(3防1攻)或其他擁有兩個防禦緣分的武將。

2號位高攻單技能輸出的主力弟子:根據戰鬥模式前排4個已經進行瞭輸出傷害,後排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把對手位置幹掉,進行補刀。由於對手的1號位一定是防禦非常高的武將,所以這裡推薦高攻單技能的弟子對其進行破防補刀殺死對手1號位主力(還有無雙的)。推薦武將:張飛(3攻擊)、許褚(3攻擊)|夏侯惇(2攻擊)|張遼(2攻擊)|顏良(2攻擊)或其他擁有2攻擊以上緣分的武將。

3號位高防高攻的群攻主力弟子:前排的防禦是必須的,先手位置需要高攻的支持,利用群攻打出大量傷害。為7號位置和2號位置的補刀做鋪墊。推薦武將:徐庶(2攻2防)、左慈(2攻2防)、郭嘉(3攻2防)、大喬(1攻2防)或其他最好有攻防輸出緣分的武將。

4號位置高攻群攻弟子或單攻弟子:這個位置不是太重要,可以適當放醬油弟子。推薦同2號位置的弟子,有攻擊緣分的弟子即可。

5號位置高防高攻的群攻主力弟子:前排的防禦是必須的,第三先手位置需要高攻的支持,利用群攻打出大量傷害。為7號位置和2號位置的補刀做鋪墊。推薦武將:徐庶(2攻2防)、左慈(2攻2防)、郭嘉(3攻2防)、大喬(1攻2防)或其他最好有攻防輸出緣分的武將。同3號位置。

6號位置高攻群攻弟子或單攻弟子:這個位置也不是太重要,可以適當放醬油弟子。推薦同2號位置的弟子,有攻擊緣分的弟子即可。

7號位置高防單攻主力弟子:這個位置需要一定的防禦,由於是前排最後一個出手,所以可以作為第一次釋放無雙進行補刀的劊子手。如果對手的1號位置防禦不夠硬,7號位置利用單攻還可以有效對對手的3號位置進行補刀。所以這個位置推薦一定防禦高攻的弟子。推薦武將:擁有2防禦和至少一攻擊緣分的單攻無雙天賦的武將。

8號位置高攻單攻弟子:這個位置可以是醬油弟子,存在的必要就是補刀。推薦弟子:高攻弟子即可。

說瞭這麼多,希望我的分析和心得可以給大傢一點點幫助。由於遊戲更新速度太慢,在這裡我隻對目前出的武將進行的分析,畢竟還有很多武將沒有更新,但是方法和原理都是差不多的。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最後祝大傢遊戲愉快,用你的智慧戰勝強大的對手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