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Nexus 5 谷歌智能手錶Gem月末將發布

【Game2.tw新聞組】10月7日訊: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科技網站Android Police聯合創始人Artem Russakovskii日前表示,在本月末的發布會上,谷歌除了會發布Android 4.4 KitKat系統以及一系列新品外,還將推出一款代號為Gem(寶石)的智能手錶。

關於這款手錶的外觀和具體配置,Artem Russakovskii並未透露詳細信息,他表示雖然現在還沒有照片和實物作為證據,但自己對此非常確信,並會繼續在Google Plus上放出消息。

近年來,人們都希望一款革命性的產品來打開可穿戴設備產品的發展浪潮,而谷歌、蘋果這樣的科技巨頭自然被寄予厚望。如果谷歌的智能手錶能夠提前在本月末亮相,對於可穿戴設備來說會是一個大事件。

或許會有人說,三星不是已經推出Galaxy Gear手錶了嗎?不過,從外界的反應來看,它並未掀起太大波瀾,甚至有人批評其一塌糊塗,根本不值得購買。

此前有消息稱,摩托羅拉也曾開發過一款名為xWatch的智能手錶產品,而摩托羅拉是谷歌的子公司,或許xWatch已經被谷歌納入自身產品規劃中。

從之前的傳聞來看,谷歌可能會在月底發布Android 4.4 KitKat系統、Nexus 5手機以及Nexus 10平板。

不止是Nexus 5 谷歌智能手錶Gem月末將發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