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情緣 此生摯愛 《劍與魔法》新版唯美浪漫上線

發佈日期:2016-06-15 11:48:54   發表來源:龍圖遊戲   編輯者:檢測 

      年度人氣巨作,3DMMO唯美冒險手遊《劍與魔法》,全新版本唯美浪漫來襲!新版中,情緣全面升華,結婚系統隆重開啟!特獻經典魔獸主題內容,魔靈“奧尼”霸氣降臨!榮譽與汗水完美詮釋足球激情,歐洲杯時裝華美上架時裝店。原有玩法再升級,新穎小功能,使你在“劍魔”世界中,如魚得水,自在玩耍,驚喜更多!

【不二情緣 唯美婚禮 愛就結婚吧】

      每日語音連線,也說不盡對你的愛慕之情。今天,我屈膝在地向你求婚,誓要給你一個終身難忘的盛大婚禮!隻願從此“劍魔”世界有人相伴相守,並肩冒險、譜寫傳奇!每對新人都將在“自由之都”舉行神聖的婚禮。那時,“自由之都”將被修飾一新,愛的主題無處不在!新郎新娘將身穿精美、潔白婚紗禮服,乘坐華麗夢幻婚車巡遊主城。屆時,婚車所到之處將是煙花漫天,“同心禮盒”從天而降,浪漫至極,氣氛更是熱鬧非凡!

      巡遊之後,在神父的見證下,夫妻雙方鄭重宣誓,得到祝福。此時,“自由之都”煙花繚繞、同心禮盒從空飄落,掌中屏幕滿溢幸福!正式成為夫妻後,雙方將共同享受“婚戒的守護”,曾經的求婚之戒經過洗禮,已然變為兩人的愛之守護。

【魔獸“奧尼”霸氣來襲】

      冒險之旅永不停歇,“劍魔”一切皆有可能。經典與冒險的完美結合,新緣分魔靈,“龍族守護”和“奧尼”都將以西方“龍”的形態呈現在玩傢面前,除瞭造型炫酷霸氣,更擁有威懾人心的戰鬥力和強大的技能招式!

    “奧妮公主”變身為威力無窮的“劍魔”世界BOSS。它蹤跡成迷,忽隱忽現,每天會在“劍魔”世界隨機出現兩次,戰勝它便可獲稀有珍寶,但要小心強大“奧妮”的深呼吸!當它深呼吸後,與之同圖的玩傢將會急速掉血直至重度殘血!

     節日副本成為瞭“奧尼”的臨時巢穴,勇士可前往進行挑戰。一場經典的魔獸BOSS戰將在那裡重現!戰勝“奧尼”獲得稀有寶物,使用它們可兌換各種罕見魔靈碎片和上古傳奇橙色裝備!擁有這些,你將快速成為頂尖勇士!

【精美歐洲杯時裝 秀出足球熱情】

       第十五屆歐洲杯賽事如火如荼,熱血的“劍魔”勇士是否早已按捺不住胸中的燃燒的激情,要為自己心中的第一強隊拼勁全力吶喊助威!“劍魔”新版特推出5套顏色鮮明、盡顯完美身材的“歐洲杯”主題精美時裝!法國、英格蘭、意大利、德國、西班牙,誰是你心中的足球霸主,穿上隊服時裝,秀出你的選擇!

【世間珍寶 都在隨機商店】

      新功能“隨機商店”正式開啟,它是“劍魔”勇士的淘寶好出去。“隨機商店”內商品種類豐富,且都是罕有、保值的世間珍寶物品!這些寶物可不是有錢就能買到的,隻有滿足瞭商店內的兌換條件,才能能把珍寶帶回傢!商店內物品每8小時刷新一次。常來這裡看看,也許會有大驚喜!

【占星新玩法 珍寶隨機來】

   “占星”是“劍魔”遊戲中頗受玩傢喜愛的功能。新版“占星”開啟兩種全新玩法“神秘占星”和“星願占星”。如果你是急性子,不喜歡等待,通過“神秘占星”消耗藍鉆即可隨機獲得寶物。如果你享受積攢的過程,可以通過“星願占星”消耗“星願石”來獲得珍品的。

【新版小玩法 為你帶來無限驚喜 】

     新版中新增更多精彩內容,為勇士們帶來無盡的樂趣。放浪王的歡樂宮中新增兩種小遊戲玩法“搶金幣”和“跟我走”;而“立即到達”功能,將把勇士們帶入便捷新時代,無論你在哪裡,輕輕一點便可在各個地圖中體驗“瞬移”的快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