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紀BUFF收集方法介紹

上古世紀中的BUFF相信許多玩傢都應該知道,BUFF手機需要一定的方法,BUFF也是能夠增加屬性的,讓你會變得更強大。如何進行收集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上古世紀BUFF收集方法介紹。

上古世紀BUFF收集方法介紹

上古世紀中增加屬性的BUFF有很多,有來自於食物的藥劑的更有許許多多的技能都能增加屬性,今天作者就收集瞭一些常用且持久(1分鐘以上)的BUFF跟大傢分享,讓朋友們更清楚的瞭解上古中的BUFF屬性。

上古世紀BUFF收集方法介紹

首先是來自食物的BUFF,一般是在30~1個小時的時間內增加數值屬性、血上限、魔力上限這些屬性,聖職測試中這些BUFF死亡後是不小時的,高級的食物能增加非常多的屬性。

上古世紀BUFF收集方法介紹

然後是來自藥劑的一些BUFF,藥劑有增加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的效果。這類BUFF跟食物類似,死亡後不會消失,高級的藥劑能增加非常多的屬性。

最後是一些來自十大天賦技能的BUFF,圖中的狀態持續時間都比較長,有單體的BUFF也有群體的BUFF,而且技能增加的屬性隨著等級的提高也會相應的產生變化,根絕自己堆疊的屬性和愛好,加出實用的BUFF類技能。

各類的BUFF在後期增加的屬性非常的多,滿BUFF和無BUFF的人會有不小的差距,所以在遊戲中一定要準備一些加狀態的食物或藥劑,再配合合理的狀態技能,勝利正在向你招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