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英寸迷你型Note平板曝光

近日,一家印度網站曝料,即將有一款三星迷你Note平板電腦上市發布。據悉印度相關進口報關資料顯示,兩款型號為“SM-P601”的移動設備被空運到印度,號稱“mini”版本,屏幕尺寸為5.25英寸。

三星5英寸迷你型Note平板曝光1

該網站同時還曝光了三星Note mini平板電腦的售價,為542.30美元,約合人民幣3319元。照此看來,雖然屏幕尺寸較小,卻並不是一款低端產品,或將走中高端路線。

有業內人士根據所曝光的型號等信息分析認為,它與此前曝光的2014版三星Galaxy Note 10.1的型號名稱十分相似,故可以猜測這款設備實為Galaxy Note 10.1的mini版,也可被看作是Galaxy Note 10.1 mini。

據了解,這兩款三星Note mini平板電腦空運至印度,是為了進行一系列的評估和測試,而不是直接進行銷售。不知在三星發布柔性屏幕手機後,會否帶來一款小尺寸Galaxy Note 10.1平板電腦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