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神豪傑技能加點建議

在三國戰神這款遊戲中,豪傑是遊戲裡面唯一的近戰職業瞭,不過這個職業就外觀上來說,真的很霸氣。相信很多玩傢都非常的喜歡豪傑這個職業吧。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豪傑這個職業該如何來加點。

三國戰神豪傑技能加點建議

作為遊戲中唯一的近戰職業,豪傑偏向的是防禦方面,就是你不打死我,我慢慢磨死你這樣,目前的定位就是這樣的,下面來看看技能如何。

主動技能

殘陽斬:對單體目標造成普攻傷害和火系傷害,提升自身普通防禦。

野火燎原:對周圍最多五個目標造成普攻傷害和火系傷害。

天外流星:對單個目標造成普通大量的普通傷害和火系傷害,兵有幾率給目標添加火殤效果,造成眩暈。

火蓮焚華:對周圍最多五個目標造成大量的普通傷害和火系傷害,並且給目標添加火噬效果,造成持續傷害。

被動技能

長生訣:永久提升生命上限。

赤炎戰意:攻擊時有幾率給自己添加戰意狀態,提升火系攻擊。

禁雷咒:永久提升雷系抗性。

金鐘罩:永久提升普通防禦。

獅子吼:被攻擊時有一定幾率給攻擊者添加暝火效果,降低其攻擊力。

主動技能就那樣,咱們來分析一下被動效果,首先是禁雷咒,天機的技能都是雷系傷害,增加雷系抗性的話面對天機自然壓力多大減少,而月翎面對天機更加痛苦,金鐘罩又能夠提升防禦力,獅子吼又降低自己的攻擊力,因此小編推薦雖然豪傑是偏向防禦的職業,但是必定成為三大職業中最強的一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