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名將中期心得分享

在《三國名將》新服陸陸續續開放的同時,相信許多老服務器的玩傢已經進入到遊戲的中後期階段瞭。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的遊戲的中期心得,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玩傢。

三國名將中期心得分享

《三國名將》遊戲進行到中期,玩傢所迷惑的問題無外乎武將選擇、陣容擺法、神兵升級、魂符寶石搭配四種。不同的武將佩戴不同的魂符寶石、擺出不同的陣容,可以產生無數種隊伍搭配組合,這種組合的自由度正是《三國名將》這款遊戲的可玩性所在。玩傢應該確定好自己的組合風格,以此為基調選擇武將、佩戴魂符寶石。

所謂“站得住才是DPS”,剛到達中期的玩傢,在組合搭配上可以以防禦為基調,先保證隊伍的存活。

三國名將中期心得分享

【魂符選擇】

魂符可以分成兩種,一是攻擊型二是防禦型,而針對佩戴魂符的八個位置,又可以分成兩類,八種必選和三種可選。總數十一種魂符,而物攻法攻一般不會同時裝備,那實際上就是七種必選,可選隻有一個空位,可選三選一而已。暴擊、爆傷、韌性,這三個屬性是可以選擇的,那麼以防禦為主當然是選擇韌性瞭,剩下的就是暴擊和爆傷以外的魂符。

【寶石選擇】

肉盾:建議生命6+物防6+閃避6+晶氣玉6,生命和物防就無需解釋瞭,而關於那點閃避,請不要小看其作用,就算是看臉的玩意,隻要有機會提高肉盾存活率,就要加以利用。

輸出:物攻(法攻)6+閃避6+命中4+暴擊2+閃避2,其餘寶石隨意,主要為湊共鳴。

輔助:可選擇佩戴生命6+法攻6+閃避6+命中3+物防3(有珀氣之玉更好)

【武將選擇】

前期(可佩戴6將以後)

射手:主角+張飛+王元姬+狂怒黃忠+閉月貂蟬+文曲諸葛亮

虎衛:主角+王元姬+狂怒黃忠+閉月貂蟬+文曲諸葛亮+薑維

中期(基本所有武將都第二回合開大)

射手:主角+勇武張飛+王元姬+春華+狂怒黃忠+冥神郭嘉

虎衛:主角+王元姬+春華+狂怒黃忠+薑維+冥神郭嘉

後期(有2個武將及以上第一回合開大)

射手:主角+勇武張飛+王元姬+春華+狂怒黃忠(有錢換張角)+文曲諸葛亮

虎衛:主角+王元姬+春華+張角+薑維+勇武張飛或樂進

【神兵升級】

先將所有武將的神兵優先升級到第二回合開大,然後有出勇張的一定要把勇張的神兵也神級到25級,張飛在第二輪存活並且開盾對於整個戰局的影響非常之大!最後再優先春華神兵40級,然後是王的神兵50級!這樣是比較好的分配。

三國名將中期心得分享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就算不知彼至少也要知己。《三國名將》優秀的策略性能將玩傢的水平明顯地區分開。是戰無不勝的雄獅,還是屢戰屢敗的盧瑟,一切就看你的本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