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之刃禦龍技能詳細解析

遊戲一共設置瞭三個職業,雖說是每個職業都各有優勢,但是玩過的玩傢都能明顯的感覺出來,禦龍這個職業是比較強的,那麼它強在哪裡呢?小編的感覺就是強在技能上面,下面我們就仔細的看看這個職業的技能有哪些吧。

三國之刃禦龍技能詳細解析

禦龍主動技能

蛟龍出水:像蛟龍一般發出攻擊,技能釋放之後可以將敵人挑到空中,並且這個技能可以和普通攻擊形成連擊,形成連擊也是這個技能很好的一個釋放時間。

追心連刺:釋放出一連串的攻擊,可以對敵人造成3倍以上的傷害。如果自己面前有很多小怪的話,使用這個技能就是十分的合適。

風龍波:使用長槍攻擊周圍所有的敵人,被敵人包圍的話,可以使用這個技能來突圍。

倒轉昆侖:一個近戰范圍的群體攻擊技能,可以造成十分高的傷害。

巨龍之軀:可以對周圍所有的敵人造成傷害,並且在攻擊之後還能獲得霸體的效果。

龍掃千軍:禦龍的最終技能,效果也是十分的給力。釋放之後可以對周圍所有的敵人造成毀滅性的傷害。

被動技能

禦龍的被動技能有四個,分別是血劍、堅韌、凝血、激怒。這四個技能也是會增加禦龍自身的攻擊力、防禦力、血量和能量。不過在前期大傢主要加血劍和激怒這兩個技能,而堅韌和凝血可以在後期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