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手指環遊“W”世界 《劍聖覺醒OL》手遊場景首曝

發佈日期:2016-07-12 11:21:2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天拓遊戲獨代的單指劃控動作手遊《劍聖覺醒OL》近期首次曝光瞭一組遊戲場景原畫。夜間幽暗陰森的洞穴,被毒霧吞噬的廢棄城鎮,亂石叢生的荒郊,還有迎來豐收的農場。整個遊戲充滿歡快明亮的色彩,卡通畫風讓人眼前一亮。下面就讓小編來帶諸位隊長提前探索一下《劍聖覺醒OL》這款神秘手遊的3D世界吧!

 

場景一:洞穴

想要我的財寶嗎?去吧,我把一切全都放在瞭那裡!《劍聖覺醒OL》的洞穴絕對是一個寶藏匯集地,裝滿金幣的寶箱在夜間都閃耀讓人無法忽視的金光,除瞭篝火和礦石,夜間再也沒有燈光照明,並且盜取王室寶箱的盜賊卻不見在此處守夜。這個看似平靜的洞穴內,或許醞釀著某些陰謀。

 

 

場景二:廢棄城鎮

殘破老舊的建築,隻留下一兩盞為冒險者點下的燈,蛛網昭示瞭這座被毒霧吞噬的廢棄城鎮早已荒廢已久。而在廢棄城鎮上空飄蕩著的淡綠色的毒霧,或許不會引起初入此地探險者的警覺,但是一旦進入這座城鎮,就會被毒氣污染,並且產生幻覺,最終命喪於此。

 

 

場景三:荒郊

荒郊野外,亂石叢生,殺人越貨最好去處。在《劍聖覺醒OL》的荒郊場景中,道路的指示牌是一隻化作骷髏的手,而深入到荒郊內,枯死的樹下更是擺著幾副骷髏骨士兵,甚至有個骷髏骨士兵在樹上上吊而亡。

 

 

場景四:農場

即將迎來豐收的農場,卻成瞭下一個戰場。《劍聖覺醒OL》的農場中,金黃的谷堆,生意盎然的綠植,欣欣向榮的向日葵花朵,還有運轉中的水車,整個畫面透露出一股愜意感。夕陽西下,卻不是斷腸人在天涯的故事,而是隱藏在暗處的戰爭即將一觸即發。

 

 

 

【關於《劍聖覺醒OL》】

《劍聖覺醒OL》是一款單指劃控動作手遊,遊戲大膽拋棄傳統動作手遊的虛擬搖桿玩法,創新性地以單指戰鬥為核心,簡化操作並提升遊戲挑戰性,打擊感爆棚。3D高精畫質、掌上Q萌英雄、職業兩相克制,給你帶來不一樣的動作手遊新體驗。既有多種單人、雙人以及公會四人遠征等多種PVE副本;又有競技場、黑鐵快運等PVP對抗玩法;還囊括搶紅包、發紅包等熱門社交活動。召喚最鐵的戰友,再一次組團在公會開荒吧!

【瞭解更多《劍聖覺醒OL》最新消息,請關註】

官方網站:敬請期待

官方微信號:tt_jsjx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