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英雄》全新MOBA理念 研發公司重磅揭秘

發佈日期:2016-11-24 12:36:43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 ①獨特的遊戲面貌 早在2013年,就有消息傳出《魔幻英雄》已和國內公司簽訂戰略性合同,預備進入國內市場,並於2014年6月開啟首測。直到此時,《魔幻英雄》才向玩傢展示瞭一個磅礴的美漫風格MOBA世界。
  做為全球三大頂尖MOBA研發公司之一的S2 Games一直敢於創新。在《魔幻英雄》這款遊戲中,S2 Games緊緊抓住美漫潮流,在設計英雄的時候,極大程度地保留瞭美漫配色,希望能夠繼承正統美漫風格。
  S2 Games的藝術總監Jesse Hayes表示《魔幻英雄》為瞭凸顯英雄不同的個性,向玩傢展示英雄性格張力,特地選用瞭高端的高效引擎來打造一個超高畫質的世界。S2 Games對自己遊戲美術的超高苛求使《魔幻英雄》的美漫美術風格別樹一幟。
  為瞭使整個英雄設計都能夠完美無缺,S2 Games創意遊戲設計師Ryan Shackeford在談到英雄設計理念時表示,《魔幻英雄》在設計之初便十分註重英雄的獨一無二性,無論是美術風格還是英雄上場定位上,都要彰顯英雄的性格特征。S2 Games非常註重英雄的差異化,因此在設計英雄的戰場定位時,還考慮到瞭英雄的外觀與性格,就連配音都是為各個英雄量身設計的。
  而在整體世界觀上,《魔幻英雄》則專門架立瞭一個全新的架空世界觀,每位英雄都是從五個不同的星球被召集而來,對抗一股邪惡力量。據瞭解,S2 Games設計背景的初衷是為整場戰爭創造一個世界觀,從而使英雄能夠更加的立體化。也正因為如此,《魔幻英雄》中還有全新的故事模式等著玩傢挖掘。【圖1】獨特風格英雄一覽  ②《魔幻英雄》研發公司揭秘: 《魔幻英雄》的研發公司是全球三大MOBA遊戲研發公司之一的S2 Games。 S2 Games是一個專註開發電腦遊戲的遊戲開發機構,他們開發瞭歷史上第一個RTTS——即時戰略射擊遊戲Savage: The Battle for Newerth,這款遊戲在遊戲類型上進行創新,既保持瞭射擊遊戲的快節奏,又保證瞭即時性策略遊戲的策略深度,掀起瞭單機遊戲新的浪潮。同時S2 Games還開發過全世界第一款擁有獨立客戶端的MOBA網遊《超神英雄》,由騰訊公司運營。超神英雄玩法與DOTA類似,目前已在海外地區穩定運營三年,擁有6000萬玩傢,可見其遊戲廣受歡迎。
  據悉,《魔幻英雄》被擲重金買下瞭中國獨傢代理權,將由歡聚時代、順網科技、火馬電競聯合發行,相信若不是三傢國內公司對於S2 Games的信賴,也不會如此出手闊綽。【圖2】S2 games CEO  ③《魔幻英雄》全新遊戲理念 S2 Games一直堅信一個理念——“少即是多”。據悉,為瞭突出英雄的獨特性,S2 Games舍棄瞭英雄的數量,保證瞭英雄的質量。隻有當玩傢不用再費心記憶上百個英雄的技能時,玩傢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專註已有的英雄,保證瞭遊戲的更易上手性。
  此外,《魔幻英雄》地圖雖然仍分三路,但地圖明顯縮小,敵對雙方可以有更多機會遊走於三線之間,進行各種團隊指揮合作,這促使瞭遊戲雙方進行交戰,加快瞭遊戲進程。區別於傳統MOBA遊戲一局需要占用玩傢大量時間的特點,《魔幻英雄》的遊戲節奏明顯更快,更適合現代上班族。【圖3】魔幻英雄加載界面     《魔幻英雄》將於11月15日開啟不刪檔測試,迎來全新版本,開放天梯系統、新英雄、每日任務等新玩法。    現在預約即可免費領取絕版頭像和珍貴皮膚,暢玩所有英雄,領先他人一部,下載客戶端更能抽取守望先鋒CDKEY!        魔幻英雄預約地址:http://act.swjoy.com/hd/index/2016/14    魔幻英雄官方網站:http://mhyx.swjoy.com/index.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