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飛天坐騎搶鮮體驗 新一代英雄必備神器

發佈日期:2014-09-28 13:54:3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在《鋼鐵俠3》電影中,主角隻要穿上鋼鐵裝甲就能上天入地,帥氣指數直飆100%。如果在遊戲中也能擁有一套飛行裝備,相信英雄們也會像鋼鐵俠一樣,吸引萬千少女粉絲的愛慕目光。

      《神魔》飛天坐騎登場,超fashion的時裝外型讓擁有坐騎的玩傢成為全場焦點。全新坐騎系統不僅帶來自由飛行的樂趣,更有著超誘人的高額戰力加成。話不多說,下面小編帶大傢一起搶鮮體驗《神魔》新坐騎。

      瞭解更多關註神魔官網:http://shenmo.yh.cn

      啊!坐騎不是神獸?

      在大多數人的心中,坐騎就應該是一隻威武霸氣的神獸或者睡眼朦朧的萌物,但這一次《神魔》不走尋常路。作為一款玄幻神話動作手遊,《神魔》首次推出的坐騎 “幻影列刃”,不僅外觀討人喜歡,而且酷炫霸氣,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

      從畫面效果上看,坐騎幻影列刃是一個有著八大尖齒的鐵甲飛鏢,移動行走中八大鐵齒高速旋轉,金黃色的焰火光環縈繞在坐騎周圍,單從其霸氣測漏的外觀上就已經透露出生人勿近的恐怖氣息瞭。試想,當天生具有貴族氣質的戰神,站在酷炫的幻影列刃上,男神的魅力盡顯無遺,勢不可擋!

      哇!竟然有這樣的戰鬥力

      匠心獨運的外型已經相當吸引人,但如果再親身體驗坐騎的戰鬥技能,相信就會讓人忍不住要幸福尖叫瞭!

      英雄們在戰場上可隨時召喚出坐騎幫助作戰。新坐騎“幻影列刃”被召喚時將飛至屏幕中間,並迅速分裂成碎片飛插向周圍目標,傷害對手的同時還附帶擊暈效果。戰鬥時隻要抓住敵人被擊暈的瞬間施展猛烈攻擊,可將對手長時間置於受攻擊的狀態,輕松占取先機。

      爽!戰力直接加成

      遊戲中的寵物、裝備等都可為職業提供戰力加成,但大部分是按比例加成。與此不同的是,新坐騎的馴化戰力是直接加成給職業的。新坐騎加入馴化系統,玩傢可以通過馴化提升坐騎的防禦、生命、閃避等天賦屬性,以此彌補職業自身的缺陷。最重要的是,坐騎馴化所提升的戰力直接加在角色身上,成為遊戲中戰力提升的新主力渠道。

      新時代什麼樣的男人最受妹子歡迎,當然是有車有房又時尚的男人啦!《神魔》坐騎已經成為新一代英雄必備神器,趕緊來領取你的專屬坐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