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手遊免費獲取金幣10種方法

  銀漢科技神魔手遊的Vip系統與其他遊戲有所不同,玩傢可以充值成為Vip,也可以通過免費方式獲得金幣,然後消費金幣也可以成為Vip玩傢,下面就為大傢介紹一下通過哪10種方式可以獲得金幣。

  1.每天簽到這個100金,如果大傢有幾個小號的話肯定領的不亦樂乎,每天100金5個號=500金每天堅持簽到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2.鎮妖塔這個是我們主要獲得金幣的途徑啊,現在被改的有點不爽瞭,但是每周更新後首次領獎還是比較給力的1400金哈哈不錯哦,之後每次40金。如果有幾個角色的小夥伴,領鎮妖塔也是很痛苦的想,雖然現在鎮妖塔要求增加瞭但是層數降低瞭,每次爬塔也沒有之前那麼煩瞭。總結:首通大號1400,4個小號最少2000加一起的話首通最少有3000多吧,堅持每天都領也是不錯的哦。

  3.野外奪寶搶金幣箱子,每個箱子200金幣,每天有4次奪寶活動,每次隻看準金幣寶箱搶奪,我相信大傢守一個寶箱還是可以守住的,加油吧。

  4.角色祈福,隨機獲得有30~9999不等數量金幣,子彈上次看到有個小屌絲連續祈福6次9999,當時真的被震撼瞭人品一下掉落萬丈深淵,以後不會再愛瞭。

  5.任務紅袖舞,每次完成有可能得20金幣,一月5個角色有可能100~1000金幣的收入哦。

  6.參加論壇活動,有大量金幣不固定收入,隨便寫寫就能拿到金幣或者U點你值得參與的活動。

  7.鬥神殿每天前5場可以獲得金幣獎勵,就算打不過人傢也有,5個號你懂的。

  8.打副本和尋寶地圖獲得的銀幣可以去寄售那裡購買玩傢拍賣的金幣,日益積累也會存很多的哦。

  9.每周六參加科舉考試,獲得狀元後收入的金幣不容小噓,雖然這個有難度但是大傢在娛樂的同時還是得爭取一下哦。

  10.參與幫戰,國戰,攻城戰,個人比武等一系列賽事也是可以獲得大量金幣的哦。

  最後我們的每周消費還利也是比較給力的10%

  註意重點來瞭:(我們的小號)註意是小號每天獲得的金幣不要有瞭就給使用瞭,存起來等到2萬金幣的時候點擊世界BOSS大召喚,這樣還可以獲得一件神器裝備,郵寄給大號或者賣寄售都是很不錯的哦。

  我知道每天完成這麼多任務是非常辛苦的,但是為瞭免費升級VIP等級累也是值得的畢竟大傢都在玩。

領取禮包 開服表 新遊測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