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三國》吞食街機+武將育成3D手遊公測啟動!

發佈日期:2014-07-04 17:36:5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以三國武將育成為主題的觸控式ARPG手機遊戲《殺.三國》已於7月3日推出IOS及Android版本。玩傢隻需要滑動手指,即可用手勢發動各種技能,以指尖輕點便可輕鬆實現走位、連COMBO等技巧,給玩傢一個靈活、爽快的戰鬥體驗。《殺.三國》遊戲內容豐富,收錄超多三國武將可供育成,魏、蜀、吳猛將伴隨你出征大小戰役。深度強化培養的選項,讓玩傢可以為武將學習技能,同時透過陣形配搭、符文組合,大大提升整體戰鬥力。玩傢亦可以結交英雄好友,邀請助戰齊齊上陣殺敵,發動技能的時機更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喔!封測衝級更會送出武將《貂蟬》呢!更多精彩活動內容盡在《殺.三國》官方粉絲專頁!

一隻手指,可抵擋千軍萬馬;指尖一掃,三國猛將聽候差遣
    在《殺.三國》的遊戲設計過程中,製作團隊最想讓玩傢體驗到無雙格鬥的爽快感,將有如呂佈一樣一騎當千的感覺放置於手機屏幕內,希望能讓玩傢成為「一隻手指,即可抵擋千軍萬馬、指尖一掃,三國猛將聽候差遣」般傲視三國的神一般的存在。
 
 化身英雄豪傑,見證三國連場激戰!
    《殺.三國》的故事以東漢末年間的三國戰爭為主軸,戰禍不斷令民間百姓苦不堪言,為平定天下戰亂,各路英雄豪傑紛紛站起來,為瞭遵循心中的正義而戰。這時候一名英勇俠客拜於劉皇叔-劉備之帳下,親身見證一場又一場的戰役。
 
 玩法創新多元化,告別無差別角色流
    厭倦瞭隻要跟著攻略走就能破關的遊戲瞭嗎?10級換A套裝,20級換B套裝,人手一套,不會悶嗎?以技術作為主打,以走位輔助配合,加上出招時機,招式配搭,即使戰鬥力不足,亦可以於PVP即時競技中反敗為勝。深化育成系統,更可以體驗到從人人一樣的武將,打造成個人專屬的部下,告別無差別、無個性的遊戲!
 優先體驗,精彩活動內容搶先看!
 ◎【首儲雙倍大放送】活動日期:從OB開機後 ~ 7月31日(四)活動方式:凡進行第一次儲值皆可獲得雙倍的回饋
 
 ◎【單筆儲值送送送】活動日期:從OB開機後 ~ 7月8日(二)活動方式:凡單筆儲值一定金額就可獲得禮物喔!單筆儲值30鑽石 :菩提之葉 x 3單筆儲值190鑽石:金幣 x 100,000單筆儲值300鑽石:1級紅寶石 x 1、1級黃寶石 x 1、1級綠寶石 x 1單筆儲值680鑽石:突破丹 x 100
 
◎【攻略心得齊分享】活動日期:從OB開機後 ~ 7月17日(四)活動方式:玩傢於FB專頁分享攻略心得後,可獲得禮物,另外回覆獲讚好最多次數的前3位可獲得額外禮物喔!分享攻略獎:菩提之葉(藍) x 3、鑽石 x 20、金幣 x 25,000讚好次數獎:紫色武將-甘寧 x 1
 
更多特色、活動內容無法盡錄,請繼續留意《殺.三國》官網公告及FaceBook專頁動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殺三國》官方網站
※《殺三國》官方粉絲團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