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之皇》2.2版本 特色玩法大公開

發佈日期:2014-08-20 10:53:29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臺灣陞龍拳數位娛樂有限公司旗下熱門ARPG遊戲《格鬥之皇》2.2版本更新後獲得眾多玩傢的喜愛,因此官方特別將其中特色與精華進行教學,教各位玩傢如何玩格鬥之皇2.2版本。

 【三大幻獸,成軍出陣】
    幻獸試煉場在之前的版本,玩傢隻能操作一隻幻獸去面對敵人一羣烏合之衆,但是難免雙拳難敵四十多手…,新版本更新後是允許三個幻獸同時帶出來,有的時候幻獸多瞭也有些亂的感覺…

    這時就需要玩傢細心的分辨與操縱,根據三幻獸不同的體位(別字,位置)去隨時按下技能鍵,讓他們釋放技能,當然,將這部分工作交給由自動操縱也行,不過樂趣就一定不如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咯。 【公會奪寶戰—怎樣以弱剩強】
    公會奪寶戰有些玩傢們有抱怨,剛進去就被級別高的玩傢擊暈,然後要等甦醒時間,這樣的情況是說明對方公會排兵佈陣上比較聰明,擊殺敵人的玩傢級別是相對高級別的玩傢,對於剛進戰場的玩傢一招斃命。

    這種情況,玩傢們一是回去提升自己戰鬥力,再者就是蘇醒後重整旗鼓,30秒後又是一條好漢,總是有機會碰上敵方主力疲軟的時候,把握時機。玩遊戲像做很多事情一樣,需要堅持不懈之後把握好最佳時機。 【粉色裝備提品金色裝備】
    此次更新金色裝備,有些玩傢可能忽略瞭這個重要項目。因爲50級以上玩傢的裝備之前缺少瞭金色的裝備,有瞭這樣的裝備,看起來差不多,真正戰鬥起來的效果可是完全出乎意料的唷! 其中【珊瑚進階石】產出途徑是好友副本,精英副本【血晶、翠晶、紫晶進階石】產出途徑是同步競技場(即配對戰)

    珊瑚進階石是通過合成,一點一點提高等級,另外三種進階石是在神祕商店兌換到的,需要對應的更高10級的材料,並且人物等級高出要兌換的材料等級5級(如65級玩傢可以用50級血晶可以兌換60級血晶) 【好友邀請爲什麼總是無效??!】    很多玩傢對於好友邀請碼理解是錯誤的。其實想要邀請到10位好友,是玩傢本身的邀請碼被另外10個玩傢輸入,而不是你輸入其他10個玩傢的邀請碼;另外邀請碼隻能輸入一次,第二次就無效瞭,且每個角色隻能接受一次好友邀請。現在是不是明白瞭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格鬥之皇》官網
※《格鬥之皇》FB粉絲團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