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戰艦》9月28日上線 軍武寶貝直播秀火熱放送

發佈日期:2016-09-27 12:58:59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  海上霸主,重現戰爭傳奇!由勝利遊戲發行的次世代3D戰爭策略手遊《暴風戰艦》將在9月28日迎來全平臺上線。與此同時,遊戲與國內超一線美少女藝人組合D1校花主播團合作的直播秀也在今天正式登陸瞭LIVE平臺,十名校花美女將輪番展示才藝,與玩傢進行親密互動,在“國慶節”前夕,為諸多喜愛軍事題材的遊戲玩傢奉上一場最新鮮、最熱辣的海戰盛宴! 

     官方網站:http://bf.shengli.com/
軍武寶貝集結 拍攝現場萌態百出

    D1校花主播團是國內第一個基於手機直播平臺的最具吸睛力的美少女藝人組合。其脫胎於全國知名的“中國校花大賽”,首期成員便是從10000名“中國校花大賽”入選校花中層層篩選而出,最後入圍的30名團員更是在新銳網紅學院進行瞭為期30天的密閉式魔鬼培訓,可謂是大浪淘沙。本次D1主力團員將一同入駐LIVE直播平臺,化身軍武寶貝與全國軍迷一起見證《暴風戰艦》的閃耀登場,與數千萬粉絲一同分享快樂,暢爽海戰!

    視頻鏈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zNjkwODExMg==.html

    各位校花在海報拍攝現場也是歡樂十分的啦,現場笑料迭出,內含福利…咳…當然,美女也有很多出乎意料的行為噢,比如推翻航母李童同學,不說誰知道她是一個講冷笑話的高手,還能空嘴吃檸檬呢!騎在戰機上禦空而行的林夏同學則是一名數獨愛好者,一字馬、立足尖、平板下腰都不在話下,所以騎飛機的角色她也自是當仁不讓啦。最後指揮戰局的林夏其實也和硬派女漢子完全不搭,反手摸肚臍、賣萌配音……真人就是個小巧可人的大美妞啦。


    D1校花主播團的眾位成員除去平時的各種演出、直播之外,對策略性十足的《暴風戰艦》也一直有著極高的熱情噢。不信?那就登陸LIVE直播平臺,進入ID3811240房間來親眼看看吧!諸位軍武女團的成員將會身著由官方量身打造的服裝,在才藝表演的同時,化身遊戲中特色鮮明的海軍形象和玩傢們進行親密互動,一同操作最硬派的戰艦,征服最強大的敵人,熱血澎湃的打一炮!


    除去今日外,性感撩人的軍武寶貝還將在明天,10月4日和5日持續在LIVE直播平臺與大傢見面,為眾多玩傢帶來一場又一場的《暴風戰艦》專屬女團直播秀。想要與校花們進一步接觸的玩傢粉絲可千萬不要錯過啦。屆時不僅會有美女艦長帶你一起闖蕩驚險刺激的海上戰場,乘著大炮巨艦爭霸四海,更會在直播平臺上演校花才藝大比拼,讓鋼鐵巨獸的力與性感撩人的美直接對話,沖撞出最動人心魄的浪花!讓你爽翻整個國慶長假!


    對瞭,明天《暴風戰艦》就全平臺上線瞭,沒準兒你也能在遊戲中直接與諸位軍武寶貝交上手噢,到時還請諸位艦長手下留情哈!

關於《暴風戰艦》
    次世代3D戰爭策略手遊、最真實的二戰軍事還原的策略手遊《暴風戰艦》震撼來襲!《暴風戰艦》以經典的世界第二次大戰為題材背景,嚴格對照歷史的真實細節對戰艦和航母模型進行極致還原,再現鋼鐵巨炮的鐵血魅力!遊戲從高度仿真的天氣變化式海戰場景、酷炫逼真的戰艦巨炮,再到航母艦載機轟炸特效,均能讓玩傢如同身臨其境地感受真實刺激的海戰戰場!經典名艦再征遠洋,各國名將揮斥方遒,重溫世界二戰經典戰役,乘著《暴風戰艦》,迎風破浪,披荊斬棘,領略大艦巨炮的鐵血式浪漫!趕快來加入次世代3D軍事海戰策略手遊《暴風戰艦》,爭做海上霸主,重現戰爭傳奇吧!
 
官方QQ群:277534908微信公眾號:baofengzhanjia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