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獵人》11月19日更新預告 新角色優化

  《時空獵人》11月19日即將迎來更新,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更新具體內容吧。

  1、周年慶跨服公會賽進入最激動人心的環節——總決賽火爆開啟!IPHONE6 PLUS 64G、三星Note4得主即將誕生!

  2、跨服公會賽競猜玩法再添大獎!隻要您參加總決賽競猜投註,就有機會獲得千元充值卡大獎,下一個幸運兒就是您!

  3、推塔即將融入天梯玩法,無屬性戰鬥助您輕松晉級!展示PK手法的時候到瞭,快來大顯身手,贏取星輝寶石和戰神稱號吧!

  4、裝備新玩法即將上線,玩傢可以自由打造更加稱心如意的裝備,享受裝備帶來的強大威力!

  5、根據玩傢們的建議,新角色女王會進行優化調整,一同期待變得更加強大的女王大人吧!

領取禮包 開服表 新遊測試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