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傳奇》新英雄賞金獵人瑟可兒將於近期登場

發佈日期:2015-10-28 11:54:04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曾經有人問瑟可兒,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肩甲命名為落日肩甲,朝陽什麼的聽起來難道不是好一點麼?瑟可兒微微一笑:“因為我不想讓我的敵人看到明天的朝陽。”

  英雄背景:

  瑟可兒出生於一個遠地殖民地星球,那裡幾乎是人類領土的邊緣。在她幼年時期,新聯邦對於遠地殖民地的政策非常嚴苛,這導致當地諸多居住者的不滿。長期的怨氣最終爆發,遠地殖民地爆發瞭大規模的抵抗運動。瑟可兒就是一名組織針對新聯邦破壞活動的自由戰士。後來當她瞭解到自由之心起義的時候,立刻和瓊尼雷諾取得瞭聯系,帶領部隊加入自由之心。

  技能介紹:

  1、普通攻擊:使用弩矢攻擊目標,對敵人單體造成物理傷害。

  EX版本:聖物升級後,對沉默、致盲、遲緩目標造成2倍傷害。

  2、大招-疾風弩矢:展開弩箭,急速射出超多弩矢,集中打擊同一目標,會疊加死亡烙印。弓弩展開後,兩側共搭5支弩矢,1秒內全部射出,造成5次傷害。下一秒重新填裝發射,持續5輪,造成25次傷害。每次攻擊都疊加死亡烙印,5輪攻擊期間會觸發多次爆裂效果與眩暈效果。

  3、魅影突襲:滾動一次,進入隱身狀態,持續1.5秒(足以讓跳場單位轉向攻擊其他角色),準備下一支超強弩矢,造成額外傷害,並附加【重傷】效果,降低被治療效果,持續10秒。

  EX版本:翻滾後一段時間內大幅增加自身閃避值與精準值,持續10秒。

  4、死亡烙印:每次普攻或技能,可對目標疊加一層印記,附加【氣餒】效果,降低怒氣積攢速度,10秒。每疊到3層,觸發爆裂效果,對目標造成1次額外真實傷害,並重置Buff層數。

  EX版本:烙印可疊加9層,每疊到最大層數,使目標眩暈2秒,並重置Buff層數。

  5、暗藏殺機:對隨機目標施加隨機類型的標記,標記永久有效,直到目標死亡。

  (1)降低目標物理/能量攻擊。EX版殺死該單位後,全體敵方單位減速8秒。

  (2)降低目標物理/能量防禦。EX版殺死該單位後,全體敵方單位致盲8秒。

  (3)降低目標物理/能量暴擊。EX版殺死該單位後,全體敵方單位沉默8秒。

  瑟可兒是一名十分強力的後排物理輸出型英雄,在單體攻擊上表現極為出色。此外,瑟可兒還可以在造成大量物理傷害的同時,通過技能“暗藏殺機”的效果,給敵方全體帶來長時間的控制效果。魅影突襲能讓瑟可兒進入隱身狀態,與寒冰的後跳射擊如出一轍,能夠有效的轉移火力,大大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

  玩傢們可以在下次版本更新後(29日)在遊戲內看到這名英雄,也可以通過技能展示器來體驗這名強力輸出的技能威力。瑟可兒將於近日開放獲取,擅用物理陣容的玩傢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名英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