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帝國》之解謎冠軍之路

發佈日期:2015-12-11 17:52:53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   自新版的冠軍之路模式推出後,就受到瞭廣大玩傢的一致好評。自定義角色功能和賺取食物、服飾增強人物得分能力的設定讓愛好故事模式的玩傢愛不釋手。而多樣的玩法,如限時模式、解謎模式和Boss模式等也讓追求花樣撞球的玩傢直呼過癮。

   而小編最近一直收到不少玩傢的求助,上來就直接問解謎模式到底應該怎麼解。今天應廣大《撞球帝國》愛好者的需求,小編今天就來教大傢如何解開部分謎團吧~

   首先,先讓我們看下這張圖。


   
   要如何才能一桿清臺紅球呢?讓我們看看下面這張圖。

   看到小編用紅框標出來的地方瞭嗎?沒錯!我們要巧用加塞,通過低桿來讓白球回旋講下方的紅球擊入中袋!噹噹~就這樣,謎團解開啦!是不是覺得不過癮,還想多看幾張圖呢?不要急,馬上為您奉上!

   看明白瞭嗎,細心的你可能發現瞭,要想解謎必須要活用加塞。不懂加塞是什麼的玩傢可以看看小編上次發過的教程噢~相信聰慧如你,一定已經掌握到解謎的訣竅啦!

  話不多說,趕緊拿起手機,打開《撞球帝國》好好練習實踐下吧~

《撞球帝國》下載
《撞球帝國》交流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