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小精靈》boss揭秘-花仙子篇

發佈日期:2015-04-23 14:58:46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超凡脫俗的她,有著婀娜多姿的美麗倩影。貌似清純可人的甜美背後,卻隱藏著強大的攻擊力。她可不是什麼好東西,相信玩過《心動小精靈》的朋友們都知道她是誰瞭。 
     我們打開戰鬥地圖場景進入熱帶雨林,《心動小精靈》Unity3D研發的仿真視覺效果,將原生態的森林場景:諸如陽光灑向的千年古木、青翠欲滴的樹葉等細節刻畫的淋漓盡致!讓玩傢更舒服的在鬱鬱蔥蔥的樹林裡與妖怪們對戰:花精靈、食人花對於新手玩傢來說可不在話下,我們進行自動模式(可選)的對戰。 

    等下!這是什麼妖怪?太嚇人瞭!如同《聊齋》女鬼一般,悄然穿梭在虛無縹緲的樹蔭裡,她,不聲不響、或近或遠!玩傢繼續追蹤她的背影,原來她就是熱帶雨林裡攻擊性極強的終極大BOSS:花仙子。 
    男性玩傢們可要小心她的魅惑、花團錦簇和花瓣雨哦,這是花仙子有極強殺傷力的招數!和花仙子對戰這一關是有點難度,玩傢們註意下,畫面頂部顯示妖怪剩下的血量,就像我們曾經玩過的格鬥類街機遊戲那樣,看著“血量”去和敵方死磕到底。我方精靈戰鬥力不夠時,《心動小精靈》還有獨創的支援系統,掛掉一個精靈戰士立刻補上一個新的精靈作戰。     每個玩傢的玩法不同,可對於新手小編來說,可是費瞭九牛二虎之力才通過這個關卡!花仙子有“護盾”不容易打。如果打贏瞭遊戲送符文即使打不贏的話,遊戲雖顯示Defeat 也送瞭玩傢金幣和XP經驗值,算是《心動小精靈》有人情味的遊戲設計瞭。     那我們如何能夠盡快打敗花仙子呢?趕快回《精靈強化屋》強化你的小精靈吧!提升精靈的基礎屬性、命中率、防禦性、和攻擊速度!     遊戲玩到這裡,迷戀RPG策略回合制手遊的玩傢們是不是迫不及待瞭呢?《心動小精靈》除瞭熱帶森林場景這個梗,還有飛鷹草原、骸骨沙漠、千年冰川、水之遺跡、競技場等隱藏在後面更多精彩過癮回味的關卡,等待大傢一起動手開發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