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聯盟》卡牌大師登場 新版強力助攻!

發佈日期:2015-08-31 09:20:31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卡牌大師 完美助攻!下周就要迎來小長假啦,相信勇士們也和小愛一樣,心情早就雀躍起來瞭吧~在這令人激動的節(jia)日(qi)裡,《女神聯盟》手遊也迎來今秋第一個新版本——“完美助攻”。之前的爆料夠不夠足呢?今天小愛就和大傢一起走進女神大陸,與新版親密接觸!

女神聯盟手遊 新版閃亮登場

      卡牌大師 超值福利兌換!

      心儀的魂石,道具可遇不可求?新活動“卡牌大師”讓你不再眼饞!活動每兩周開啟一次,勇士們可從主界面“卡牌大師“圖標參與活動,期間女神會每日免費贈送大傢一些禮券,勇士們可以利用禮券進行卡牌抽取。不同的卡牌組合在一起,可以兌換不同的獎品哦!同時,抽取卡牌可獲得對應數量的積分,累計可得對應的積分寶箱——福利多多,等你來拿!

女神聯盟手遊 新版英雄幻術士小助手助攻 通通一鍵搞定!

      “減負大餐”上桌!浪費時間的戰鬥、佈陣,強力助攻小助手幫你全搞定!勇士們可以通過遊戲小助手功能,自動完成金幣試煉、女神試煉、神之遺跡、英雄試煉、魔軍來襲等項目。心動不如行動呦~

女神聯盟手遊 新版自由女神

      平民女神 英雄顏值爆表!

      90級平民女神——自由女神正式登場,為大陸的平等與自由而戰!兩位顏值爆表的新英雄也準備就緒,邁向聯盟大軍。身世神秘的殲滅天使,英姿颯爽地舉起槍支。精靈伴身的幻術士,緩緩展開的笑容能否融化你的心?敬請期待!

女神聯盟手遊 新版英雄殲滅天使覺醒英雄 攜手全面出擊

      以緋聞男神守夜人為首的四位覺醒英雄,此刻閃亮登場!亞絲娜,血族末裔,撼地金剛緊隨其後,相信看過小愛爆料的勇士們已經對幾位覺醒英雄有瞭初步的瞭解,究竟在實戰中幾位實力如何?還要等勇士們去發掘——

女神聯盟手遊 新版覺醒英雄

女神聯盟手遊 新版覺醒英雄

      小長假不無聊, 《女神聯盟》手遊新版本上線啦!卡牌大師、女神小助手紛紛降臨,更有超神女神英雄助陣,海量福利等你拿!欲知更多精彩消息,敬請關註手機遊戲《女神聯盟》手遊官網和相關新聞。

      ===核心特色===

      女神控:超高顏值女神養成盡收其中

      英雄控:酷炫必殺億萬英雄為愛而戰

      P K控:跨服爭霸全民爭奪王者榮耀

      公會戰:勇士聚集公會海戰一觸即發

      福利控:良心福利鉆石英雄簽到即送

      ===聯系我們===

      官方網站:http://ns.youzu.com

      新浪微博:@女神聯盟

      客服電話:4006689919

      官方微信:ns_youzu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