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英雄》全新【遊歷】系統

發佈日期:2014-09-11 13:45:46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塔塔英雄》全新【遊歷】系統,衝啊小蘿莉!一起“遊歷”摸金吧!    飛魚數位遊戲旗下,7725遊戲娛樂互動平臺宣佈旗下手遊《塔塔英雄》於今(11)日14:00始歡樂改版。作為一款Q版三國塔防手遊,除瞭有豐富的劇情通關元素之外、還有考驗智力的塔防策略、戰技激情碰撞!《塔塔英雄》今次改版推出【四方遊歷】及【寶物系統】,並逐步努力更新優化遊戲,讓玩傢有更好的遊戲體驗!
 一、衝啊「小蘿莉」!一起“遊歷”摸金吧!
    三國時期,魏國曹操有那麼多軍糧、武器打仗,全靠“發丘將軍”、“摸金校尉”去探尋先人墓穴得來的大量財寶!在遊戲中,當然不需要您去“尋龍點穴”,隻要【四方遊歷】一下就可遇到寶物惹!     【四方遊歷】:玩傢通過搖色子的方式(遊歷四方)可以在一個場景裡面尋寶(馬或者兵書),也可以用元寶直接抽寶物。 1、每次需要消耗1點行動力(每小時恢復1點,最多12點),不能購買。2、隨機碰到一個事件,獲得寶箱獎勵。3、寶物可以穿戴在武將身上,有情緣的武將會有額外屬性加成。     【尋寶】:主介面點“尋寶”進入,如果有免費次數的話,可以免費尋寶一次,沒有免費次數時,需消耗一個尋寶令或元寶進行尋寶。
 二、穿瞭三國寶物套裝,感覺可以打敗呂佈瞭~~
    【穿戴】介面:選擇裝備欄右邊的寶物,點擊「佩戴」即可穿上寶物;每個武將隻能佩戴一件兵書和一匹馬。

    【強化】介面:點擊下方的添加材料框,「自動添加」或自己選擇作為強化材料的寶物,然後點擊「強化」就可強化。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塔塔英雄》官網
※《塔塔英雄》FB粉絲團
▲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