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魂之刃》寵物黑龍獲取技巧攻略解析

  劍魂之刃遊戲中黑龍是最好的寵物瞭,雖然需要到30之後才能攜帶。不過開局就有黑龍的寵物蛋,勢必會給你在遊戲中帶來升級的動力。下面小編就和大傢分享一下免費獲得黑龍的方法。

  1.一開始選區創建角色,花10分鐘玩到11級就可以有抽獎功能!

  2.同時在多個服務器一起玩,這樣能同時刷好幾個號的鉆石與七天獎勵,隻要練到11級出瞭抽獎功能就可以玩另外一個號,以此類推

  3.請選擇一個服務器之後,比如說22服務器,那麼請去23服務器,這樣不容易忘記角色所在的服務器,也便於我們換號。

  4.一個小號等72小時即可獲得一次免費的10連抽機會,選擇獲得瞭【黑龍蛋,1000萬號】繼續玩,這樣能最省,鋪墊好基礎很重要,這樣也很省錢。

  5.這樣經過3天後我們就逐個免費10抽獎,用紙記下要的角色所在的服務器,就可以正式開啟我們的劍魂之路瞭。

領取禮包 開服表 新遊測試表